巴厘岛蜜月五日游

hemin2766 (海口) LV.3
2016-10-04 23:40 328/4

1 ✈️海口-深圳-巴厘岛

我们订的🏨在库塔,这边的酒店都有🏊池,不足的是没有阳台,水不能直接饮用,有漂白粉的味道。当晚两点才到机场,有点被坑的感觉,🚖到库塔要300千卢比(167元人民币),行程才20分钟,心疼啊~~555

2 南湾-乌鲁瓦图-金巴兰

今天的地点都在南部,所以选择包车。我们选择的是蓝鸟🚕,跟司机讲价到500千卢比(¥263元左右),司机的服务很好,后面给了他20元人民币小费💰。
         首先是南湾, 南湾有很多水上项目,我是为了降落伞前来,门票在某宝上可购买,当然我们在现场讲价两个人的降落伞USD50元,比某宝便宜哦。

情人崖,门票是30000卢比(15元人民币左右),有很多🐒,建议不要近看,小心🐒摘掉你的👓,一定要穿着sarong才能进去!!!

今天的最后一站是金巴兰beach,传说中欣赏日落的十大海滩之一,对于海南这个本土长大的菇凉也被金巴兰的景色吸引了,这里有海滩BBQ,海鲜,美景,还有👙

3 蓝梦岛一日游

在某宝上订的一日游500多,卖家来🏨接送,蓝梦岛是必去的景点,海底很清,可在玻璃船通过地板看到珊瑚礁,还有可浮潜,🍌船,很刺激的哦!!!特别是🍌翻船那刻,amazing!中午自助后,开启环岛模式,魔鬼的眼泪一定留影哦

4 库塔-乌布

白天退房后,乘坐蓝鸟taxi去乌布🏨,我们居住在度假村,离皇宫很近,酒店有🚌回来,皇宫参观面积比较小,晚上有表演,到了乌布一定不要错过Bebek Bengil 的脏鸭餐哦,皮很脆,口感超好的

5 乌布-圣泉寺-海神庙-机场

今天依旧是包车600000卢比,司机带我们回家穿上sa rong,很热心,很好客的东道主

在乌布午餐,选择Warung Ibu Oka 的烤猪饭,对面是竹林,蚊子太多,环境待改善,不过真的很好吃,不虚此行

午餐后包车前往圣泉寺,门票是15000卢比,这里的人用圣水洗头,代表god bless me 如图可看到很多外国友人也一起排队,人山人海

第二站海神庙,门票60000卢比,听说日落时海神庙涨潮很美,不过当天是阴天,所以拍照是这样的☁️

后面我们回到库塔晚饭Made's Warang ,这家餐厅的炒饭不错!慕名前来!晚餐后怎么能错过SPA呢哈哈,接着依依不舍地前往✈️结束了honey moons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0-05 10:12

引用 li_lee 发表于 2016-10-05 10:12:03 的回复:

回复li_lee:我们国庆提前几天去的,人不是很多,但大多景点都有中国人,十月是巴厘岛雨季了,渐渐是旅游淡季

2016-10-05 17:37

很不错

2016-10-06 04:4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