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雁荡山

为数不多的说走就走的旅行…每次去宁波出差都路过雁荡山,就会有股冲动下车,玩两天在回去工作,时间的不允许呀!终于有机会一访雁荡山
雁荡山是个山群,所以建议平底鞋出行,要爬山的,我们是下午到的,住了个小客栈,离景点近。
第二天一早起来,吃过早餐,请了一个导游带我们出发大龙湫瀑布,那个水真的是清澈见底。雁荡山出名的就是怪石,就是那种横看成岭侧成峰的那种,可是对于我这种脑洞大开的人是不喜欢别人和我说那块石头像什么,所以导游讲的我也没认真听,然后去了小龙湫瀑布,看过大龙湫瀑布就觉得小龙湫瀑布没什么看点,就想去神雕侠侣取景拍摄地看看,结果告知维修,遗憾。接着看空中钢丝表演,哪里有最佳观赏地,一个人收费25,一杯茶一把椅子。表演还可以吧,然后是森林公园,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最高,水清澈见底,上面还有一个庙,一根香收你百八十,不算贵。最后去了方洞景区,就是灵岩景区,同样的环境,不一样的景。山上是人工凿开的棧道,有些地方很底,有些地方高一点很容易撞到头,这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人类的伟大。然后就是各种峭壁,山上往下看,真有些害怕😨
吃:没啥好说的,靠海吃海嘛,温州人口味还算正常,没啥好推荐的,吃了当地一种野菜,酸酸的,还不错。PS:我是五月去的雁荡山

1 大龙湫景点

景点大巴:小龙湫看表演,玻璃棧道维修中

景区大巴:森林公园

景点大巴:方洞铁索桥

2017-02-01 12:49
相关目的地:   温州   浙江   乐清
20421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雁荡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6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