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冲穿越

Moon 、X (深圳) LV.6
2016-10-04 23:57 808/1

1、到深圳北坐E11站到南澳街道办(也就是总站)下车,那里有很多面包车载你过去,我们5个人去东涌,每人10块钱,等公交的话可以坐M231每人大概3块钱。
2、徒步路上有补给点,矿泉水大概是5元一瓶,脉动8块,给大家作参考。如果不想在那里买水,至少得带个大瓶的水,我买了景田的大瓶水,后来分给了伙伴们,越走到后面越渴,我们每人平均至少三瓶水喝下肚,正常的大小矿泉水。
3、回家的时候坐公交的地方要走很长一段,有面包车会来叫你,但是要收你很多钱,这时候,机智的我们可以看看Uber或者滴滴,如果有车接你出去的话很划算,再说一次,我们是5个人,打的滴滴,还堵车了才40,面包车估计得坑你一百多。
4、联通手机在徒步路程中基本无服务,但是到了海滩叫车什么的信号就杠杠的!移动基本都有信号,只是分好与不好使。
5、徒步完回到南澳如果早还可以去码头买点新鲜的海鲜回家自己烹饪,不会烹饪的下次可以叫上我,我可以负责做和吃,哈哈……
6、请擦好防晒,戴帽子、戴墨镜、戴攀岩手套、穿长袖或者穿户外防晒袖套,穿长裤和一双好穿的登山鞋。如果要选美的女士请换个地方
7、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带环保袋或者塑料袋,请把你们的垃圾装在袋子里带到西冲垃圾桶再扔,请做一个有素质的人,到处乱扔的那些个人和公司,祝你们一辈子穷死!

先来一组照片欣赏下

面包车把我们放在了这里,我们走过桥的时候看到这样的美景,关键是下面的小溪里居然有鱼,说明这边没污染啊

今天的天,美得好像一幅画

很多团队、公司都组织着来,他们浩浩荡荡也出发了

爬了一小段看到的,应该是鱼塘,绿绿的,还是美

可以看到远处那一抹蓝,好激动的想赶快到海边看看

看那些山路都是我们走过的

在山上看看下面海的全景,左边的天空比较蓝,右边的天空云比较多,不蓝,所以右边的海看着是白的灰的,左边的看着蓝蓝的好诱人

悬崖边上的一颗小草,旁边都是枯萎的黄,只有它自己一个生机勃勃

这就是我们当天的五人组,我是师傅,拿单反那个是二师兄,那个女子是逗逼派来的猴子,然后是沙僧和白龙马,哈哈

浪花溅起来,还有感觉

有没有国外的逼格,其实这个地方很适合潜水的,没那么大海浪,关键是海水真的很清澈

露个相

我喜欢这次的穿越,对我来说稍微有点点难度,比较刺激,因为我是云南出来的女子,天生就喜欢这些攀岩走壁,普通女子的话建议小心、体力好,买了保险再去!

还是国外逼格的海,美美哒~

山上走着左转头看到一个大蜘蛛,瘆人

看见这一条海岸线和这几座大山了吗?已经在我们脚下被我们征服了!

只想静静的待一会儿

好想下水,但是大汗淋漓的千万不要下水哦

这个逗比她脸晒红了,脚也晒黑了,我虽然看着穿的多,但是防晒做的很到位,基本没黑,路上补了两次防晒霜。

引用 Moon 、X 的文字:

这句严重同意 真不希望在旅游景点、所有地方看到乱扔垃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