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

2016-10-04 23:58 1136/8
  • 出发时间/2016-10-02

关于旅程

这次的海陵岛沙滩两日一夜游,是在国庆前就计划好了,连选址都选了几个景点,最后因为国庆实在太多人,后来就选在了海陵岛这个景点。这是一片还没完全开发好的沙滩,正因为如此,所以人不多,水清沙幼 真心不错。
       人数:11人 费用:人均300元    时间:2016-10-02 ---2016-10-03 方式:自驾
提前订好了一个套间 两房一厅 一厨房 可能考虑到安全问题吧 厨房不开放 ,但是机智的小伙伴们也不赖,全民出动 电池炉 锅 干粮 粉 面 水果 矿泉水 提前准备好的鱼蛋 鸡翼 一应俱全 。不消费不知,一消费,简直吓一跳 在旅游景区内 简简单单的一顿晚餐要七八百,一顿早餐都要一百五十左右 。相当土豪的我们/ 哈哈哈 多亏了一帮机智的小伙伴们。

前一晚经统筹人商量好后,宣布七点半就要出发,因为怕高速会塞车, 所以起了个大早 ,等集中,结果还是等到了八点才出发,不过,跟预计的时间也不是差很多,于是愉快地出发了。在此感谢开车的司机们,分别有吖妖、珠女、还有全程开足两天车的豪哥,大力点赞给你们,真的好辛苦,还有管钱的强哥。
      虽说套间是有厨房,门也是锁着的,可,还是有人可以把门给打开了,但是,里面啥都没有那一下子就不好玩了。还有的是,有的小伙伴们兴高采烈地到外面小卖部租了条电线,10蚊鸡一条线,以为可以打电动麻将,殊不知,租回来一看,晕掉了,原来麻将台里是没有麻将的。哈哈哈哈,笑倒一帮小伙伴
     当然一顿简单快捷的午餐过后,大伙儿就进行午睡了,直至到下午的四点多,就去海边玩耍,踏浪,下水,冲浪了。

day 1

大合照

人们常说 旅游是一个认识自我 新的认识  新的磨合 新的体验 在乎的不是沿途的风景 而是沿途一路相伴的你们 这趟旅程 有你们 知足

积木游戏

自带的迷你麻将,多得它,旅途中乐趣多,哈哈。

装逼神器---太阳镜

这个摄影师,很专业

大师,一分钟的沙上作画。好型。

写上愿望的孔明灯,要飞得高高的。

你们有酒 我们有故事

沙滩深夜凌晨聊天结束后,回到大堂的合照。这次的谈话既有趣,也显真,喜欢这样子的聊天,哈哈。

day 2

一顿一百五十多的早餐

第二天,早餐过后,收拾好东西,便出发那琴了。可是,当历经艰辛后,,来到那琴才发觉人不是一般的多,是超级多,而且刚好是快到午饭时间了,我们一行人已经肚子饿了。 于是,打消了进去那琴里面的念头,来到附近的餐馆找吃的,结果误打误撞来到了一档里面有海的饭馆,太意外了,而且环境不错的。午饭后,当然是要拍上美美的照片啦。嘻嘻。

早安,下个目的地出发。

沿途风景

齐齐装牙齿痛

六朵花儿

他们说 是他们的情义,嗯,好吧。我也不知道他们这是要表达什么,,,

飘扬的丝巾,跟天空搭配得超美的。

飘吧,飘吧,

ta的背影

真的好美!!!

那琴半岛附近的沙滩

归程。

开始归程了,准备结束两日一夜的旅途了,旅途中,遗憾的是,没能亲眼目睹日出,我向往的海边日出还是与我无缘,,,
        但是,满足了。因为有你们。

真美!

2016-10-05 10:03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05 10:17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5 10:26

真美!

2016-10-05 20:0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1:51

引用 A-twinkle 的图片:

哈哈,一直想买这个来着,不过牌太小会不会不好打。

2016-10-10 19:0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0 19:09:05 的回复:

回复丸子:会 有点,得睁大眼睛打,打醒十二分精神打

2016-10-18 22:07

引用 A-twinkle 发表于 2016-10-18 22:07:34 的回复:

会 有点,得睁大眼睛打,打醒十二分精神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