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塞罕坝

关于所有

媳妇在银行工作,临近十一才知道十一能连休5天,然而已经来不及订机票了…相信银行工作者能感同深受啊~~十一当天6点多从家出发,家在德胜门,导航说要开7个小时,当时很无语啊…因为之前查显示5个小时左右…然后一路开啊开啊开啊…开了整整11个小时啊!!没想到十一这么难走…所以当天到了什么也没干,洗漱之后就去吃饭了,至于那里的饭还有住的地方…说两句吧…简直了…我们住的蓝天宾馆,套房,304元,哪订的不说了,上面评价挺高的,4.3…尼玛实在坑爹…我们上去的时候有个旅游咨询,我说订的304,人就说实在太贵了…我们心说坑就坑吧,毕竟十一,到那以后进了套间感觉这还特么可以,就是有点冷,还发了个小视频给朋友看,说这地还真不错。然后开始连wifi…连不上,服务员去修,然后好了,5分钟又不行了…我也懒得找他们了,心说就这样吧,然后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躺下休息,结果发现所有的地方全都是一层土……感觉好久没人来过的样子…打开水洗漱,喷出来的全是青苔…我擦,我忍了,我问他们那洗澡的喷头不会有青苔吧,人说不会,那都有过滤的,我就信了,结果洗澡的时候喷出来的也好多青苔…………我对住的这个地方失望透顶,住了3天4号离店,期间无数次停电,还有一次停水!!我都打完沐浴液了半截没水了…日的…气死我了…要是不是看在风景这么美,我绝对不会住这个地!说了半天有点跑题了…风景实在是美…我们10.2先去的月亮湖,然后月亮山,去月亮山的时候会经过一段石子路,很多人以为前面没东西就掉头走了,媳妇也不想去,结果我硬要求去的,庆幸的是我坚持了,真的很美,在前山看山下的景色,美惨了~10.3号我们去的所有人必去的地方,七星湖,太美了,哈哈哈,对于我这个业务的不能再业务的摄影师来说也算是天堂吧~哈哈。对了,忘记说吃饭了,我就更呵呵呵呵了,酒店对面的一个地,我忘记叫啥了,反正…羊肉串3快,我都没吃出羊肉味,要了个疙瘩汤…凑合能喝,点了个什么土豆炖如意,如意好像是那边的野菜,总之…就是白水煮,其他什么也没有…一份68,我勒个去…10.2号说吃个早饭吧,一屉包子,2碗混沌,一共40…我吃过的最贵的早点……当天晚上回来说其他地那么黑那就去个小地吃吧…也在宾馆附近,写着有麻辣烫,但是进去后并没有,我们就说点2个菜吧,一个鱼香肉丝,一个蒜薹炒肉,还有2碗米饭。重点来了,2个菜上来后,我们尝了里面的肉…明显感觉肉坏了,我擦,根本没法吃,我说那把米饭上一下吧…服务员说米饭没有了,忘记跟我说了,我当时那个火大!!!!!直接结账走了!!卧槽,这地的饭根本没法吃!太黑了!!!坑爹!去玩的一定要带足吃的!我在那唯一吃的一顿满意的是在小酒家吃的,在从宾馆出发去往七星湖的路上,那貌似就这么一个地方叫小酒家~去的人可以去那看看!还不错。

以下月亮湖

最美的七星湖

二货媳妇的公路照

手机里的照片只有这些,其他的都在单反里面,还没有导,总之这么美的景色,其他的不好我都可以忽略了~今天回来的,又是10个小时…哎,累,第一次发这个游记,不太会…太累了,睡觉

喜欢照片和水印 要是能写长点就好啦

2016-10-13 15:25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10-13 15:2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