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龙胜梯田

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各村寨的梯田稻浪滚滚,层层叠叠,像一座座“金塔
  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拥有梯田达22万亩,龙胜梯田已有2300多年历史,是名副其实的“梯田王国”、世界梯田原乡。
  截至目前,龙脊平安梯田、金坑梯田、古壮寨梯田等梯田景观

龙胜梯田的小伙伴,要是在阳朔过去的可以做直达车,费用大概在50一人吧,5个小时左右。要是在桂林坐车过去的去时间大概3个小时(28一个人)。但是千万不要过节去梯田那是相当堵车。我和兔先生从桂林龙胜坐车坐了5小时才到,一步一停车。去龙胜的最好在山里住一天,要是上午过去的就选山顶观景房,要是下午到的就选山下龙脊镇的房子第二天爬山。

现在自己过去的基本都到金鼎这里,这里有索道上山,但是这里也是最堵车的地方,山上路很窄小,外地车不熟悉的开车很费劲。从售票处到索道口还有(23公里)赶上人多的时候上山需要2个小时。

龙胜我去的时候人太多了 实在是看不到什么 除了人就是堵车,这美丽地方我都后悔不如先过去了 基说龙胜美丽地方在瑶寨

但是节假日要是去梯田就做好一天都上不去山的准备 ,人实在太多了,车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