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南美食诱惑游

Young (四川大邑) LV.15
2016-10-05 00:23 417/2

自贡必吃美食------兔

选择国庆黄金周出行,奔着美味儿而去,做好在路上熬黄金粥的准备,去自贡

鲜锅兔-----几乎全是辣椒的口味,带着青花椒的麻鲜,兔肉的幼嫩,让人停不下手中的筷子。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口味儿轻得孩子,会受不了!

冷吃兔------绝对不会是超市包装好的那种口味。绝对值得来尝试现做现卖的。麻、辣、鲜、香~~~~~~只要肚子受得了、装得下,敞开吃!

自贡恐龙博物馆是必去项目,似乎如北京的长城,不到恐龙馆就没真正来过自贡

恐龙馆很适合小朋友,有许多项目可以让小朋友参与其中,当然,花销一定不会小的!

次日,奔向学府路,心想着大学外是美食云集的地儿,找食儿应该是很轻松的事~~~~~~但,估计是放假了吧,商家也跟着开店晚了,没几家在九点前正常营业的。

只好选了家米线吃吃,不过味道还不错哦,我们四个人,店家提供六种口味,一人一个口味,不带重复的!

今天的重点------盐业博物馆,非常适合带孩子来增长见识。可以蹭讲解哦!!!没有讲解的话,有很大一部分内容是没法看懂的,特别是关于凿井的工具和工艺。

眼花缭乱的工具,可以想象古人的智慧是非常厉害的,可以针对不同的井下情况设计出相应的工具来解决问题。

没有讲解的话,这个纠正井斜的工艺只能看懂一点点,那些工具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以前搞工程要准备相当多工具,绝非一般平民企业家能承受的,还得是国字号才能做这样大型的工程吧!!

结束盐业博物馆的参观,赶紧在网上搜寻美食。美蛙居进入我们的视线,评分挺高,人均80的消费也不算太高,于是打定主意吃🐸了。

🐸,90一斤,可卤也可做跳水蛙,当然一个味道来一斤咯!

蛙足饭饱,前往下一站------兴文兴文石海,4A级景区,这里因为较偏,在黄金周里,算是不太热门的景点,且门票➕交通车售价140,网订还能九折,当然不能不去了。

兴文街景

看完石海,赏完天坑,游完地洞,下一站------乐山,只为牛肉而去!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