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之国的极速之旅(四)

10月1日早上热气球完后,回酒店休息,高空还是很冷的,差点冻成狗.休息到中午退房,行李寄存在酒店,由于30号下午atv把所谓 的绿线都看了差不多,所以1号下午我们主要看了格雷梅露天博物馆和蓝眼睛之树!友情提示:一定不要在格雷梅买纪念品,很贵!1号晚上八点坐大巴车到棉花堡2号早晨六点到棉花堡,有摆渡车免费送到棉花堡小镇!入住“花样姐姐”住的酒店厄尔多资酒店,booking可预订,老板人很好,由于未到入住时间,我们大清早就去敲门,老板很nice让我们提前入住!休息到中午,下午去棉花堡,看了石灰岩和大剧场的遗迹!晚上坐大巴车去代尼兹利机场,坐九点多的飞机,到伊斯坦布尔亚洲机场!

引用 一炉香纪 的图片:

表情略忧伤

2016-10-13 15:11
相关目的地:   土耳其   代尼兹利
相关目的地:棉花堡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