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咕噜 延吉--图们--珲春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10-01

第一天

晚上到达延吉 先找了住的地方 在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就是兴豆饭店 吃了糖醋肉 在韩剧《一起吃饭吧》看过糖醋肉 今天吃到了 呵呵
海鲜面 烤肉饭 炸酱面 总体感觉一般

吃完饭步行逛延吉夜景 延吉大桥景色很好 夜晚的延吉灯火通明 绚丽夺目 各处文字标志都是朝语汉语双语的 KFC的标志是不是很特别

吃完逛完回到入住的酒店 格林豪泰酒店位于市中心繁华街段 11国庆节 孩儿他爸讲了半天价 最后讲到300元 住的双人标间收费应该是平时的两倍 房间看到的夜景很美 无耐回来的太晚 所有灯几乎都关了 只能拍到这样的夜景

第二天

早起来一张自拍

逛早市 咱老百姓早市买吃的 夜市买穿的 嘿嘿

卖狗肉很多 文化不同不予评价

早市边上这是一条河吗 所以叫水上市场吧

早市对面的全州拌饭 当地很有名的 到底多有名 我们坐在车里找吃的地方 刚才还没有人吃饭 再一抬头排队排到门口都是人 可是我对拌饭不感兴趣

找了半天因为时间还早 想去的各种饭店都没开门 最后在谷满天吃了粥 人很多 干净好吃 满足了我所有对早餐的要求 其实早餐我只要有一碗暖乎乎的粥就够了 嘻嘻

吃完饭第一站延吉大学 在延大的山上摘果 下山的抗日无名英雄纪念碑 无名 英雄......感谢你们付出的宝贵生命

下一站延边博物馆 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穿朝鲜服饰的老妈妈抚摸着军人身上的大红花 愿世界和平 愿我们的家人平安 健康 !再见延吉

图们江浦东烧烤城 腌制牛肉特别好吃 儿子吃了好多 菜码都很大 边吃边点以防吃不完哈 冰川啤酒 我很少几乎不喝酒 但入乡随俗的点了啤酒 感觉清凉爽口很好喝 从珲春返程时路过图们还想吃这家 但是时间不够没吃上 吃饱逛了一圈儿图们 图们很小 接着去下一站珲春 晚上在珲春住的昆仑国际商务酒店

图们江大桥 桥上桔色部分是中国 蓝色部分是朝鲜

第三天

中国 朝鲜 俄罗斯三国交界的珲春 俄罗斯小商店里面卖的巧克力 面粉 提拉米苏 奶粉等 好饿啊 早上到现在只吃了宾馆提供的早餐 在景区第一次吃了俄罗斯提拉米苏 尽管微信上卖的那么火我都没买过 因为自己会做蛋糕所以对生产线上的蛋糕没兴趣 不过还是挺好吃的 里面夹的感觉不是奶油 是奶油霜 比较腻吃一块正好

返程孩儿他爸说要去长白山 或者路上去牡丹江镜泊湖 但最后还是听我的回家了 下午从珲春返程回长春 晚上10点多到家 途中下起大雨 无耐的是延吉有很多好吃的 但我们今晚要到家 所以现在没有时间去市里吃东西  在延吉高速公路服务区吃了晚饭

我买的旅游纪念品就是吃的 买了两袋俄罗斯面粉 用好的话以后面粉就用俄罗斯 因为是自驾游所以几乎所有的景点都去了 真是不虚此行啊 走走拍拍 有好多地方都没有拍 但还是拍了这些照片 整理照片是头疼啊 最后感谢小伙伴们全部看完!

引用 白色雪儿 的图片:

我也买过最边儿上的那个巧克力

2016-10-13 15:09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10-13 15:09: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