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想遇见不一样的你

• 出发时间/2016-07-15
为何选择遇见你

我其他的游记哦,有兴趣看一看吧!
巽寮湾·惠州西湖·哈斯塔特小镇】四个菇凉去看海http://www.mafengwo.cn/i/3438762.html
【Macau澳门】感受不喧嚣的不夜城  http://www.mafengwo.cn/i/3138979.html
【Malaysia马来西亚】感受悠闲的异乡慢生活  http://www.mafengwo.cn/i/3144855.html
茂名放鸡岛】走出压抑·静谧海岛  http://www.mafengwo.cn/i/3156768.html
长沙】秋天的爱情故事  http://www.mafengwo.cn/i/3262046.html
杭州·乌镇·上海】一路向北  http://www.mafengwo.cn/i/3331821.html
清迈·拜县】泰式小清新·我的故事,你要听吗?

少女心
最近看<云画的月光>,满屋飘着粉红色
看了多年的韩剧,内心对这一弹丸小国,其实充满了好奇
韩国,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
究竟他们那里的人皮肤是不是都那么好,是不是都是单眼皮,英语是不是真的那么差……
这些都是听一些去过的朋友和我爸妈说的……
而在去泰国之前,我和均哥一直打算去的是韩国
虽然均哥答应和我去,但是,我也看出均哥对韩国不感兴趣

毕竟,我是因为看韩剧,才想对韩国充满好奇
最早开始看的韩剧是<天国的阶梯>
那时候看的真的很伤心
不过渐渐,韩剧开始变得不再是以前那种悲情故事
变成我们国家传统的皆大欢喜的结局
皆大欢喜的结局我最喜欢了,也就慢慢追起一些好看的韩剧
经常在韩剧中,看到各种韩国的美食,例如参鸡汤,烤肉,炒年糕等等等等
尤其是之前千女神带起的炸鸡啤酒风,觉得主角吃得那么开心,真的非常想试一下
加上这几年韩妆热起来了,自己也渐渐爱上its skin的护肤品
更加想要踏上这一国,去看看
不过,说到底是为了吃和买买买

而当我们终于有机会去旅游的时候,均哥以时间紧迫来不及办签证为由
把旅游地点改为了泰国
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7月,正巧均哥的姐姐有朋友,因为某些原因要在首尔呆上一段时间
而且这位朋友曾在首尔念过书,会韩语会带路会吃会玩
至此,受到这位朋友的邀请,首尔游小支队成立
成员有均哥,均哥姐姐,我,我妹妹
登登登登~撒花~

匆匆忙忙地签证

签证
作为胆子大,啥都不害怕的元气少女,尽管决定匆忙
不过我好像每次都很匆忙,还是毅然选择自己办签证,而且不加急
当时正是考试月,我好像隔几天就考试了
还是勇敢地踏出校门去签证中心
但是请不要质疑我是好学生的事实哦
我们在途牛预定好了机票+酒店的套餐,7月15号的飞机
然后我们1号去办签证,7号签证就显示出签了,拿到快递好像是8号,哈哈哈哈,还好赶上了

在去办签证之前,各种资料必须办得妥妥的哦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护照(3个月有效期)
3、白底照片
4、户口本及复印件
(因为我和我妹都是学生,需要提供父母财产证明,而且我妹是由我代办的,所以必须带户口本!代办必须是同一本户口本上的人才可以。)
5、签证申请表(签证官网可以下载,去到也可以填,不过比较费时)
6、银行流水账,7个月,落款日期在递交资料的一周内,且余额有5万元以上
7、房产或车辆证明(主要是补充,安全起见)
8、学生在读证明(不是学生需要提供在职证明哦!)

签证官网:http://chn-guangzhou.mofa.go.kr/worldlanguage/asia/chn-guangzhou/main/index.jsp
签证中心地址:广州市 天河区 珠江东路28号 越秀金融大厦14层 09-16号房
注意哦!!不是领事馆!!现在领事馆不办理签证业务了!!必须要去签证中心!!
在官网可以提前预约签证时间,去到即可办理,没有预约可以到达签证中心时取号排队,我们没有预约但是也没有花很多时间。
签证费用是380元每人,快递费50元每人。

广州签证中心签证流程:
1、到达签证中心后,前台妹子会问是否填写了签证申请表(可以提前在官网下载填写,手写、打印都可以),如果没有就需要填写,如果填写了的话她会帮你检查,这时候只是检查你打印的申请表格式有无问题。
2、填写好签证申请表后,在前台隔壁有个保安,在他那里取号排队,此时保安会检查你填写的申请表是否有遗漏或填错,如果有遗漏或填错可以参照里面的模板填,一直检查到没有问题了,保安就会帮你取号
3、在叫号之前,需要到有玻璃的窗口交款,必须为现金,强调必须为现金,所以一定要代购现金,一个人签证带500元,两个人就1000元,如此类推。
4、交款过后,等待叫号,叫到号后到对应柜台办理,此时工作人员会帮你整理签证所需的材料,看看资料是否齐全或是否需要补漏,整理完材料后,选择取证方式(快递或自取)就办理好了。
其实整个过程还是挺简单的,感觉只要资料属实,材料齐全都不会拒签。

最简单的一次住宿和机票

因为时间紧迫,而且这次旅游的时间比较短,加之都在首尔区玩,所以我们就直接在途牛上订套餐,算下来其实真的有便宜到,机票加3晚酒店每人2800元,不过,我们订完后就马上升价了。

机票:
去程2016-07-15南方航空CZ339
起飞16:20新白云国际机场——降落20:45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去程2016-07-19南方航空CZ340
起飞11:15新白云国际机场——降落13:50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酒店:
首尔宜必思仁寺洞店3晚双床房
干净,地理位置还算不错,周边很多东西吃,靠近地铁口
但是房间真的很小很小

为什么说这次是最简单的一次
看过我之前游记的朋友会知道,我每次都喜欢不停地换酒店
真的,我对酒店有着莫名的期待
期待各种各样的酒店,而且更加喜欢带有当地特色的民宿或酒店
这次居然只有一间,而且还是快捷酒店,真的不能再简单了

求知奇妙的旅程

第一天:广州首尔
第二天:明洞—新罗免税店
第三天:梨花女子大学—梨大时尚街—新村—首尔
第四天:土俗村参鸡汤—景福宫—北村韩屋村—三清洞—仁寺洞
第五天:首尔广州

其实我们玩的时间只有三天,因为姐姐是出来工作的人啦,请假不容易!!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哭泣。而且想去的地方其实还有很多没去,例如乐天世界,江南区。所以韩国肯定不止玩一次,就像泰国一样,一定要玩久一点。在韩国旅行,你会发现买东西的时间占据了很多玩的时间,因为买买买真的很难停下了,所以要玩得好,时间尽量长一点。

因为第一天和第五天其实根本就是在飞机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就把这两天分别插进第二天和第四天里面一起说啦。遇到的趣事,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当时的情形描述出来哦!

第一天

我们到达首尔的时候算是比较晚了。
出了机场,往地铁方向走,会看到一个服务台。
那里有超级多的地图啊,地铁路线图啊,各大免税店优惠券啊,有一包里面还有韩国插头转换器。
很贴心有没有!而且这些地图很实用哦!还是建议大家拿一下。
我们在这里兑换了比较少的韩币,因为这里汇率不高,不划算。我也建议大家到明洞里面换。
而且在韩国,银联卡基本是通用的。所以我们没有兑换很多韩币。以刷卡为主。
我们买Tmoney卡每张4000韩币,每张再充值10000韩币,因为我们后来都是坐出租车为主。
租车可以用Tmoney卡,也可以给现金,所以我们后来都没有再充值。
不过充多了也没关系,很多便利店都可以使用。

反正就是在这个地方需要做的三件事是:兑换一定的韩币(如果在国内兑换好就不用了)、
买Tmoney卡(国内淘宝可以买,价钱好像差不多)、拿旅游地图和优惠券。

超级可爱的line friend

我们没有订接机。
因为我们的酒店离地铁口近,而且韩国地铁交通覆盖率还是挺高的,所以感觉坐地铁还是挺方便的。
事实上,乘坐地铁真的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时间不算很久,和找接机的时间差不多。
看不懂韩文也没有关系,因为每个站都有编号,一串数字,韩国地铁这一点真的比较贴心哦。
对着数字就知道自己要去哪个站了。

而且坐地铁,我感觉更能贴近韩国当地人一点。
刚坐上地铁,看着对面几位老人家,说着韩语,对啊,韩语啊,和我电视里看的一样的韩语啊,好有趣!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韩国地铁有几个座位红红色的,是专门给长者、小孩、孕妇等特殊人群坐的。
而且就算地铁内站满了人,那几个座位空着,韩国人也不会去坐那。

让我们有点接受不了的是,韩国地铁站里面总是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我直接一点好了,尿尿的味道。
而且,地铁里面看到了几个醉汉。
所以我们其实对韩国的第一印象,真的有一点点毁了。
后来和我舍友提起,她是比较了解韩国文化的,因为经常看综艺节目。。。
她说韩国人很喜欢喝烧酒,所以看到醉汉不奇怪。
而姐姐的朋友,曾在韩国留学过,也说晚上很多韩国人喝烧酒,所以我们闻到的味道很可能就是烧酒味。

出了地铁大概需要步行10分钟到酒店。
在走去酒店的路上,遇到一个小摊,烤鸡肉串的,很好吃。
有两个韩国男人坐在那里吃,和老板有说有笑的,可能是他的朋友。
他们很热情的叫我们坐下来。
然后一个男的一直用韩文问我话,我一开始听不懂的。
就问他会不会讲英语,他应该不会,继续用韩文说还用手比划。
最后,我还是听懂了,问我们找到酒店了没,需不需要帮忙。
看了这么多年的韩剧,真的还是有一点点用的。
后面这些天,当姐姐朋友没空做导游的时候,我这点破韩文觉得还是有点用处的。

到了酒店,我们还到酒店外的一家餐馆吃夜宵。因为太饿了。
点餐的时候真的比较困难,感觉韩国人英文真的好差啊。隔壁几桌的韩国人又都在喝烧酒。
回到酒店睡觉已经快2点了。

第二天我们起床,超级无敌晚。出门已经是中午11点了。
外面下着小雨,秋季凉意来袭的感觉,但是那时候才7月啊。
我们并没有什么制定好的行程,而且下雨,只能进行室内活动。
所以我们打算先找到姐姐的朋友再决定去哪里。
我们和姐姐的朋友约好在明洞见面,去到直接吃午餐了。

这个是姐姐朋友带去吃的汤泡饭,味道不错,比较清淡。具体位置名称我也不知道。看不懂韩文。
点餐也是姐姐朋友帮忙点的,价格不贵,好像是35000韩币。
吃完饭我们就开始逛明洞,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明洞还是很热闹的。

买了我最爱的小黄人唇膏,真的超可爱啊小黄人,牌子是谜尚的,买回来到现在没用过。
我只是小黄人脑残粉。

三叶草最近好流行。。。

在明洞不是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心急啊,买了一套its skin,均哥背哈哈哈。
不过其实这个真的是错误的决定,因为在免税店更便宜,可以打折。
虽然没有小样送,但是感觉买东西还是去免税店比较好。
明洞有一间超级大的优衣库,我最后悔的事是没买line friend的T恤。
明洞大概就是逛逛各大韩妆店,吃吃小吃摊。
这里有一间line friend的店,门口有一只超大的布朗熊,好可爱,拍照请排队哦!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妹妹照片那么少,因为她不肯拍,还嫌弃姐姐我烦。
中国领事馆!超级红的大门,很有安全感。

明洞应该算是一个小地区把,其中有一条街,都是吃的。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下面这个烤肉串好好吃!!!

炒年糕好好吃啊,而且很便宜!

走了一个下午,吃了一条街,实在太累了,我们就找了一家咖啡厅坐下了休息。
雨一直下,细细的小雨,所以我们打算休息完后直接去新罗免税店扫货。

我们一行五个人,需要坐两辆的是,但是没关系!
打的去新罗免税店其实是很有优惠的!
只要打的完叫司机给张证明条,拿给新罗免税店服务台,就可以报销。
的是费5000韩币以内,给5000;5000—10000的给10000.。如此类推。20000韩币封顶。
我们5000多一点,就拿了10000,感觉很划算,萌萌哒。
而且,新罗免税店其实是有免费班车的。
新罗免税店—明洞往返巴士;新罗免税店—东大门往返巴士
具体时间我不是很确定,大家去到可以问前台。

打车给的代金券,我们坐了5000多,给了10000,姐姐车只坐了4000多,给了5000。
但其实我们实际拿到手的还有很多代金券,我就不一一拍出来了。
怎么拿到这些代金券?
首先你要有一张银联卡,到负一楼的客户中心,可以领取几张代金券。面值我忘了。
如果你有招行的信用卡,划重点,招行信用卡,其他银行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姐姐和均哥都有招行的信用卡,booking.com联名卡那个级别的好像就行了。
就可以在客户中心登记办理一张新罗免税店的会员卡!!打85折!!!
85折可以省很多!!!真的!!!!
但是办理登记的信用卡的护照,购买的时候必须要出示哦。
所以记得带护照!!!

新罗免税店有多少人,我就不说了。
拍照拍的都是人,所以就没有照片了。
我们在里面买了几个小时的东西,一直逛逛逛买买买。
一楼服务处可以寄存行李哦。
基本上想要买的韩妆都有,都在负一楼。
一楼和二楼都是国际牌子,Dior那些。
价钱感觉比外面便宜。但是我们回广州的时候,在机场免税店发现its skin的面膜超级便宜。
买6盒送6盒,算下来每块好像十几块,算是最便宜了。
我是its skin的脑残粉。我现在用了大概有三四套了吧。
一整套的用,洗面奶,眼霜,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bb,感觉比单用更有效果。
但是从开始用its skin开始,我基本上坚持每天都敷面膜。
每天都敷补水面膜,比如可莱丝,春雨。
其中每周敷一次或两次比较营养的面膜,类似its skin的蜗牛面膜,SK2青春敷等等。
然后一周至少一次敷清洁面膜,一个月去一次角质。
现在坚持了有一年了,很多朋友都说我的皮肤变得好多了。

逛完免税店太累了,我们就直接打车回酒店,因为太多东西拿着了也不方便。
放下东西休息了一下就出门找吃的了。
其实我们酒店附近挺好多吃的,小摊比较多,我们钻进巷子里找吃的。
最后选了一家很多韩国人的烤肉店。
我感觉我们非常幸运,因为真的,很好吃!!!
作为一个吃货,我一直都很喜欢吃烤肉,我觉得这家的烤肉完爆姜虎东。
因为次日我就去吃姜虎东,肉质完全不同。
虽然这一家烤肉店很破烂,有点脏脏的感觉,但是原来人家上过电视。
我们临走前,在首尔吃的最后一顿晚餐又来这里吃烤肉,仔细看才看到墙上的宣传。
而且老板人很好,还免费请我们吃烤猪皮,平时猪皮都不卖,但是猪皮烤起来也好好吃。
老板还夸我长得漂亮,哈哈哈,yibuda,哈哈哈,幸亏听懂了。

因为我们4女1男,老板一定要均哥烧烤,说男人应该做的。哈哈哈。
其实,均哥因为我爱吃烤肉,经常在国内也去烤肉店,早就练就了烤肉神功。

回酒店的时候,虽然已经很饱了,但是因为姐姐朋友的推荐,我们去了酒店隔壁那家面包店买蛋糕。
她说这家的牛奶蛋糕很好吃,其实,呃,还好。
这家店是全智贤姐姐代言的,是一个蓝色的巴黎铁塔的标志的面包店,韩国里有很多,是连锁店。
具体名字忘记了,不好意思哈哈哈。

看着好可爱的蛋糕,但是不敢买,因为怕舍不得吃。
总之第一天就是吃得很饱,买了很多啦啦啦。

第二天

今天还是蒙蒙细雨,我们起床仍旧是那么晚,出门又是11点多。
前台帮我们call了一部的是到梨花女子大学,去到的时候停雨了。
因为太晚出门,所以我们的第一件事还是吃饭。
在梨大门口一条街,两边都是韩妆店,发现吃的都在二楼。
然后找一家年糕火锅店上去,是自助餐形式的,每个人8000韩币,50rmb左右。
感觉挺划算的,我妹妹觉得很好吃。

吃完之后,我们就进梨大参观啦。
可能不是上学时候,梨大里面没什么学生。
而且人家的建筑物真的好漂亮啊。
本来我也想在梨大门口的标志性的梨花石壁拍个照,但是太多人了,放弃。

完全开启自拍模式,此处感谢我妹聪明地带了自拍杆。

就因为这次旅行,拍照拍照拍照,我终于意识到自己原来已经胖成猪,要减肥要减肥要减肥。

姐姐的少女心

摆拍达人

就喜欢和地标拍照的均哥

亮瞎尔等的大长腿

说真的,梨大外面的都是卖韩妆,而韩妆基本上都是在免税店买好了。
里面的一些小路卖衣服包包鞋子,但是感觉并不是很好看,而且价钱也没有说很便宜。
但是我们逛着逛着终于看到一家照相馆,门口超级小,很难被发现。
需要走下楼梯才看到大门,但是拍出来我好喜欢啊!!
去到的时候,摄影师正在给一个家庭拍照,两个小朋友超可爱。

首尔前做攻略,都说一定要拍个证件照,刚好遇到有照相馆。
我们就来拍了,不管你们觉得怎样,反正我很满意,哈哈哈。

摄影师问我们什么关系,一开始我听不懂, 后来我蹩脚的韩文又发挥到了极致
指着姐姐说亲故,然后指着姐姐和均哥说nuna,然后再指着我自己和我妹说欧尼。
然后摄影师就大概明白了吧?反正我觉得她应该明白了。
反正我听得最明白的一句话,就是她说我yibuda——漂亮。哈哈哈。
可能觉得我们投缘?她还拿手机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逛完梨大,我们就打的去了弘大,在弘大门口看了一眼就走了,因为我们想去买东西。
哈哈哈。弘大附近好多牌子店,类似new balance。
也有一间line friend,好可爱。

这里有一条路超级多人逛的,也有很多街头艺人在表演。
下面这个哥,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很欢乐。

在路上看到过几间花店,也有小摊,感觉韩国的花束特别漂亮。

下面这两家店,别人推荐说很多衣服又便宜,我感觉还好,但是很难找。
找了很久,最后是均哥用导航找的,好像百度地图还是Google?

本来我想试一下詹姆斯芝士排骨的,而且这里就有一家,但是姐姐很想尝尝姜虎东烤肉店。
所以我们买完衣服后,打的回明洞吃姜虎东烤肉。
姜虎东烤肉真的好多国人去吃。
我们走近姜虎东烤肉店门口,但是因为姐姐和姐姐朋友不是和我们同一辆车。
我们先到,又怕他们找不到路就站在门口等。
隔壁家就跑过来推销,用很溜的普通话,说他们也有烤肉店吃。
除了拉我们,也拉了几次别人,但都没有人理。
然后我就听到他说了一句,个个都吃姜虎东,都变姜虎东。哈哈。有趣。

我觉得一般般,而且很贵,比起我们第一次去的烤肉店,贵很多,肉分量也少。
肉的质感一般,但是腌制的味道比较浓,比较重口味。
烤鸡蛋也没有特别好吃,没有加分。

吃完姜虎东,我们匆匆忙忙地又坐的是上首尔塔。
本来计划的很好的, 但是因为我们拖拖拉拉,买东西又买太久。
所以上到首尔塔,玩的时间很少。
最最最遗憾的是,我们登完塔下来,已经没得买锁了,没和均哥一起挂个锁,好遗憾。
去到会让你选择,要不要乘坐缆车。
乘坐缆车往返成人8500,坐缆车能去到山顶,就是首尔塔下,而上塔也需要费用,10000每人。

第三天

又是起得很晚的一天,好吧,压根没早过,但是今天天气变好了!
yeah!终于可以室外活动了!
起床吃饭,不变的安排,今天我们吃的是土俗村参鸡汤哦!

这里还有人参酒买,60rmb左右,均哥人肉背回两支。

吃完午饭我们往景福宫方向走去,路上看到一间韩服出租店。
还在装修,比较乱,但是衣服很多的。
女生15000韩币(一套衣服,一个包包,头饰,免费盘发),男生10000韩币(一套衣服)。
都是外出两小时。还有四小时的,我忘记了价钱。虽说两小时,但是我们迟回去了一点,也没有关系。
不过我们身上现金用完了,这里又不能刷卡。
这时候我蹩脚韩文又出现了。
这里的一位老婆婆比划了很久说女生多少钱,男生多少钱。
然后我就说youzai(女生)3个,nanzai(男生)1个。
因为我们没现金又不能刷卡,所以婆婆比划说,让我们女生挑,均哥跟她出去取钱,她带均哥去银行。
没错,均哥还一脸蒙的时候,神奇地我听明白了婆婆在讲什么。

穿戴整齐,出发,景福宫,因为穿着韩服,所以我们并不需要买门票。哈哈。

去到景福宫正门,正好进行类似于交接的仪式?

进入景福宫,很多国人看着我们。
我妹妹被一个大妈强拽着走到一边自拍。
反正很多人都在拍我们,哈哈哈。
一个老爷爷,用着国语说让姐姐和他拍照。
结果姐姐一开口,普通话,吓着老爷爷,老爷爷以为我们是韩国人。
然后老爷爷同行的人说,韩国人哪有这么漂亮,都不知道要整多少次才有我们国家的水平。
哈哈哈。好搞笑。
姐姐说,早知道我们装外国人,就说5000韩币合照合照哈哈哈。

准备回去退衣服,在景福宫大门,被一个大叔喊住。
我感觉他是国人?但是他说英文说得很开心?
所以我们也用英文和他交流。
他表达的不是很清楚,一开始我以为他是想拍我们四个。
后来以为他想和我们四个合照,叫人帮忙拍。
等均哥拍好pose,整理好表情。
才知道人家是要和我们三个女生拍,叫均哥拿相机。
求均哥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
均哥说想扔相机了。
配上一张均哥的傻逼照。

参观完景福宫,我们就打的到北村韩屋村,很多人都说一定要早上早点来。
这样才少人,才能拍出好照片。
是真的,但是奈何我们起太晚。只能拍人山人海了。

胖子只能羡慕别人的细长腿

姐姐真的是跳起来摆拍达人啊,我和我妹和姐姐三个人跳了无数次,还是每一张能看的。
能看的只有姐姐,我和我妹面目狰狞啊。
难过,以后练练。

来之前,看过攻略,知道北村韩屋村离我们酒店很近,但是其实也不是很会路。
但是一路上被这里的风景慢慢吸引过来,走下去正对着的这间是一家很有特色的民宿。
看到很多游客从这里走过,我就想应该是从这里走去三清洞。
误打误撞,也不知道是不是三清洞,但是我想相信自己去了三清洞。

一路散步回仁寺洞,哈哈,我们酒店就在仁寺洞。
到了仁寺洞又开始逛逛逛,买买买。

姐姐朋友推荐的抹茶店。装修很有feel。
抹茶味都很浓郁。挺好吃的。

在仁寺洞买了明信片。然而找了很久找不到邮票。
幸亏找不到邮票,后来到机场寄,人家说我们这有信封的是信。
我们贴的邮票寄不出去,所以如果要寄明信片,直接到机场寄最好了。
在登记楼的下一层,按指示牌走就好了,实在找不到就问工作人员。

晚上我们先去姐姐朋友带我们去的面馆吃面。
路很偏。不知道怎么告诉你们。
听说这里的面都是限量发售的,感觉还是挺好吃的。哈哈。
吃完面之后,又在仁寺洞逛了一下,因为要促进消化。
消化完后,我们按照我们原先的战略,再吃一顿烤肉出发!
没错,去的就是第一次吃烧肉的上过电视的老板人很好的烤肉店!

次日,我们超早就起床了,在淘宝上找了送机,165人民币。
是个中国青年,感觉并不是很友善。
但是挺准时的。7点就到了酒店楼下。
起这么早的动力是去机场免税店再买买买。可惜起这么早,还是感觉买不完。
差点误机,好惊险,我都要吓死了。

零零散散的话语

先说说韩妆吧
本人其实挺喜欢韩妆的。一直都是用its skin全套护肤品(晶砖),我还没到用红参的年龄。
面膜的话,可莱丝、丽得姿、春雨、its skin蜗牛面膜都是我常用的牌子。
曾经也用过SNP,但是感觉不太理想,所以没买。
化妆品的话,its skin的bb还是挺不错的,挺润的,很自然,不会死白。
CILO的气垫bb,油皮真的可以入手,控油不错,遮瑕也不错,而且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innisfree家的双头眉笔和散粉都不错。
这次入手了VDL妆前乳,感觉还是不错的,用了皮肤有光泽,但是比较容易出油。
有什么想要讨论的韩妆可以留言哦,我感觉我用过的韩妆还是挺多的。

妹妹很久没有去旅行了。这次一直有点埋怨我买东西时间太长。玩的时间太少。
anyway,希望她还是觉得玩得开心。

写这篇游记的时候,均哥已经飞英国了。
边写边想起我们旅游的情景。
一直以为自己没关系,以为能扛过去。
但是,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每当夜深的时候,翻翻照片。
就会陷入绵绵的回忆里。
原来我从未习惯,你已不在我身旁。

一上蚂蜂窝就提示你发表新游记了,于是,我来捧场了~

2016-10-09 13:09

写的很好诶,我想咨询你们在景福宫附近租韩服,这种店多吗?

2016-10-10 11:41

引用 蔡小白 的图片:

好大啊!!!

2016-10-10 15:39

引用 Doris君儿 发表于 2016-10-09 13:09:50 的回复:

一上蚂蜂窝就提示你发表新游记了,于是,我来捧场了~

回复Doris君儿:多谢土豪捧场,yeah

2016-10-10 22:42

引用 乖猫静 发表于 2016-10-10 11:41:29 的回复:

写的很好诶,我想咨询你们在景福宫附近租韩服,这种店多吗?

回复乖猫静:景福宫面对正门的左手边里面的小巷子有,仔细找找看。我们在北村韩屋村看到也挺多的。

2016-10-10 22:44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10-10 15:39:17 的回复:

好大啊!!!

回复小胖妞妞:对啊,明洞这家算是比较大的了。如果喜欢line friend又没太多时间,可以只逛这家

2016-10-10 22:45

引用 蔡小白 发表于 2016-10-10 22:44:05 的回复:

回复蔡小白:谢谢啦~~~店名是叫三三五五吗?

2016-10-10 22:59

引用 乖猫静 发表于 2016-10-10 22:59:56 的回复:

谢谢啦~~~店名是叫三三五五吗?

回复乖猫静:名字忘记了,不好意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