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日自由行——成都往新都桥过程

Tro ve nha (深圳) LV.2
2016-10-05 05:17 68/1

雅安段下雨——云里雾里。

二郎山温度好低——十度以下,如果下来休息的得加件衣服防止着凉.这里的水果吃的比山下的便宜,红心的猕猴桃超甜。

全部人都出境,就我一个小鲜肉里(⌯¤̴̶̷̀ω¤̴̶̷́)✧

红军长征之地

这里的大锅饭不太好吃,队里带团的导游大叔饭票固定死了30元左右每人。点个赞超会省

看着泸定桥不怕,可是走了脚软,过泸定桥到观音庙上看下去的泸定桥门票10元。

在某个山上塞车的时候照的,还不错。

第一次看到牦牛

折多山,风很大,下车需要穿冲锋衣,不穿比较容易着凉。

折多山上看下去的,没过一会风大把云给吹过来了。就显得特别黑4178海拔。

这是导游大叔定的客栈——心悦;双人间300,幸好提前预定。到折多山回到车后慢慢的就有高反了,而且有些小感冒。今天就到这了,累死,早上7点车,赶到晚上八点。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