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之路

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  之前一天偏头痛发作  无法享受旅途的快乐就在家休息  养足精神和体力继续慢游  前一晚脑子里就在想南浔去的路上可以去美食圣地(新塍)吃个早饭 时间刚刚好  携带着朋友给的信息  直奔羊肉面馆

面一上  那个赞👍🏻👍🏻👍🏻  外观不错  虽然价格有点小贵18元每人  关键是味道很赞  吃之前一直有点恐惧  因为之前在路仲吃过一次  羊臊味太重了  这次的却被我一口闷了  哈哈😄😄

肚子搞定  才有力气继续开车  下一站就是念叨很久的南浔了  从新塍到南浔的时间路过吴江区的桃源镇的农村  太那个爽了  一路上绿树成荫  感觉在森林里  空气质量杠杠的  吃着石榴  慢腾腾的到了南浔古镇门口

问老婆:南浔有哪些晓得  答:小莲庄  藏书阁  。文化人就是不一样  直奔主题  小莲庄给我的感觉有点岭南风格  不愧是富豪的宅邸  就是不一样  大气

藏书阁  哎  看来我的书跟他的不好比  那个几栋楼的书  还无私捐献给国家  豪气

因为江南六大古镇就缺南浔没去  这次去还是有点小激动

我们就是到哪逛哪  饿了就找吃的  本想买点面包吃  一看湖州传统小吃  小馄饨  来  走一个  顺便来了点套肠等

下一站太湖边上站站  吹吹风  让秀发飘起来  环湖路上骑自行车🚲的好多  厉害👍🏻 风这么大  度假酒店可以夏天来试试

离开七都  离开太湖还有想买的那些大闸蟹 启程回家

上次中秋收费  这次果断这里路过  免费通行  谢谢

南浔  终于圆满完成你的行程  累并快乐着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