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二日游

这个冬天很冷 LV.9
2016-10-05 06:32 64/0

为了享受国庆高速免费福利,又怕高速拥堵,所以选择10.3--10.4两天,原来规划第一天壶口住临汾,第二天莽河回家。但事与愿违,第一天上午去壶口路过洪洞大槐树就顺便去了(高速免费就是任性,但计划已变化),出来已快中午。继续前行,到壶口下高速口就下不去,那人,那车多的无法形容,交警不让下,一下被支到了陕西陕西壶口也下不去,无奈,先去宜川找住的地方,那叫个贵(一定要提前定,否则翻三倍),标间498RMB(钱花哪哪好),第二天继续壶口大瀑布,还算顺利,不到9点进入景区,门票100(美团90),小交通20往返(可选择,建议购买),龙洞(就是从下往上看壶口大瀑布,壮观!)前后一个多小时游完!出了景区又去爬猴山,山不高,刚开发,有活动,爬上去送吉县苹果,来回时间1个多小时,刚开发猴子不多,但还不错,高处看黄河!下山领一箱苹果,踏上归途,满满的收获!注意:一定要戴口罩,要穿有帽子的衣服

10.3寻根洪洞大槐树

一进大门,雄壮有力的根!

大雄宝殿

龙洞观壶口大瀑布

壶口大黑

风吹黄河

猴山滑道(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