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巴塞罗那

YS轻食漫游 LV.3
2016-10-05 07:05 109/0

巴塞罗那CityTour

如果不是为了5号阿格里奇那场独奏,我们应该避开这个高峰时段去海岛了。这三天,整座城市酒店的入住率为87%,97%和85%. 蚂蜂窝显示在巴塞罗那的打卡人口为5232。对于有人群恐惧症的我和袁商量着准备入城而不留,直接去周边的小城混混。

三号傍晚到达巴塞罗那,在酒店的后街走走,两人有种豁然开朗的舒心。看到大街上穿梭的双层巴士,我们决定第二天坐巴士一日游。一来巴塞罗那景点分散,可纵览; 二来再挤也挤不到我们呀😆http://barcelona.city-tour.com/en

事实证明今天很值得🤗。巴士上有中文解说,每个景点的历史典故八卦都说的挺仔细的~我们把感兴趣的在地图上圈出或Google地图上标注,要去的地方不少。👇巴士上手机拍,只能留个念想。

两条线换乘间隙我们回酒店喝个茶,稍息,外出吃个午餐。原则上不谈食,因为口味各不同。但今天感触深。人生地不熟的,往往习惯看点评,出国看Tripadvisor。现在点评好似网红店,旅游旺期人满为患。预定需要提前三四周,我们主张逍遥游,行程不能因为一顿饭而固定。所以随意找家当地人多的小饭店,发现很好吃!是来西班牙最好吃的一次。而在点评上排名在后1/3 别太在意点评,随心而至

绿线至米拉之家下来,已是晚上六点。张望着没人排队,我们购票而入。不多言,震撼。人少快乐多,后面几天看展都准备五点后去

高迪建筑的仿生学和模型制作方法

累了就到此吧,明天再续。最后上一组特产丸子头

晚安~巴塞罗那

老城区

一早来音乐宫取票,没想到世遗的音乐宫周围小巷如此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