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普陀山【2016.10.04-05】

临时决定去的普陀山,闺蜜是去还愿的,而我是去求姻缘的,14年自认为去过普陀拜佛,却发现只是去了朱家尖。闺蜜照放一张

杭州出发,九堡客运中心坐的旅游大巴,差不多4个小时吧,到朱家尖,然后再坐船到普陀山岛上,这个时候才发现14年来的时候没有坐船,深深的闹了个笑话。

到岛上已经是5点多了,天还有点下雨,看到花还是想拍一下,其实花坛里真的好多垃圾,在这里呼吁一下不要乱丢垃圾。等着客栈老板来接,客栈定的是【莲舍】由于国庆,房价都长了很多,闺蜜之前就订好房间了,我就找了个看上去干净点,装修还过的去的客栈。

由于我这个马大哈,手机忘充电,自动关机。本与闺蜜订好6点30普济寺门口等,结果我一个惊醒,就是6点40了。吓死宝宝了,还好闺蜜说她们7点才从酒店出来。早上退房,阿姨问我要不要吃早饭,我说要吃,她说早饭送你吧,这几天放假也特别高。于是我很愉快的吃了早饭。

路上看到白色的床单,都是客栈里的人晒的。

然后我就坐等她们,然后拍拍照片发发游记。其实也不知道发什么。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