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9游记:20160926雁荡山小龙湫景区

独往独来 (上海) LV.15
2016-10-05 08:35 140/2
  • 出发时间/2016-09-26

【接Y8贴】Y8贴说的是方洞,方洞后面实际上还玩了个景点,景点叫做《灵峰夜景》,只是这个夜景在黑暗中度过,整个过程拍不到一张照片,根本无法做博客,那么后来在白天我去补了灵峰,补的时间在本次雁荡山旅游最后。所以灵峰夜景只好放在灵峰白天一起完成,先说说《小龙湫景区》。
       小龙湫是26号早上,和司机约定的时间是7:00小车在楼下等着,我们提着行李退房,行李放在小车上,看完景点直接送高铁站。
       找了个路边摊子用早餐,早餐后开车前往小龙湫。
       到达小龙湫时间7:23、游玩小龙湫后时间9:23,用时正好2小时。
       门票大概50元,我们半票。
       小龙湫和大龙湫的差别在于落差不一样,大龙湫落差198米、小龙湫67米,大巫见小巫,“湫”差远了,只是“潭”,在我脑子里,”湫“应该比”潭“大。小龙湫景区的景色见长于山脉,山脉如同“张家界”,山峰拔地而起,山峰与山峰之间脱离,形同一群巨大的大象,估计在春暖花开的雨水季节,云烟缥缈会在象群中展开,五颜六色的缤纷世界,景色会显得更好看。
       象群前面是寺庙,《灵岩禅寺》大雄宝殿威武雄壮,三界钟声围绕群山回荡,震撼着世上凡人俗心。我们沿着宝寺台阶踏阶而上,台阶无穷无尽地延伸,把我们带到了小龙湫的巅峰,巅峰叫《龙口湖》,是小龙湫瀑布的源头。
       游小龙湫不在于小龙湫本身,在于我们每个人自己的心情。

山洞泥塑:108水浒将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10-08 16:4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