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国庆 蓟县 八仙山游记

20161003早上 八点 来到 万科双子座 接上 一起出游的小伙伴 郝局~ 这次是我和爱车 小缤智的第一次短途旅行 来回 400公里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景区,好不容易,路上 遇到了黄金周堵车,还好不是很严重,不然的话就坑爹了

上山的路有大概7,8公里 一路上能看到不少 山石景色

偶遇 百足虫,密集恐惧症不要看啊

一路上都会看到这些 旅游车 风驰电掣,开得飞快 到后来发现 如果一开始坐这车 会节省很多时间

一线天 被坑上去了,爬上去之后啥都没有 结果要原路返回🔙,我尼玛

九龙潭,秋天没水了~就剩下一道铁索桥了

自拍一下

走完 两段景区车路之后 海拔来到700多米,这才是八仙山的精华开始,开始向聚仙峰冲击啦,顶峰海拔1035米

观景台 景色

来一个合照

然后 我们坐景区车 不用半小时就下来了,发现 上去的时候用了两个多小时!

引用 KennyChan 的图片:

好可怕的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