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这个线路“扫黄”风景大美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北京一路高速直奔热水塘, 夜宿热水,泡温泉。 第二天, 热啊线上秋色正浓,黄冈梁上层林尽染。 然后41 路牌处左转入达达线,直行阿斯拉图石林(门票140)略过。
达达线,过白音敖包 ,骑马30分钟50元,赞叹真是很好的久经训练的蒙古马,遥想20多年前在坝上骑“三国张飞大黑马” ,此蒙古马体型高大,比张飞马略小,只要清清一磕马肚,即四蹄奋起。   然后又回到热水结束一天游玩。
      次日经过经棚,走S105 ,在路牌926处,转至响水湖,即西拉木轮西门入口,风景如画,下至峡谷底的沿河公路,比较至2年前,多了很多旅游接待的客栈, 路遇较多的京牌车。 在龙口和电站的T 字路口处,这次选择右转, 前年走右转道路,经过一级电站后,路边找缺口向南穿越,需要用到4驱,沿着乡间土路(卫星图可看到),路由牧羊人,沿着输电铁塔,可以一直到德勒沁,经天太永,到蛤蟆坝。 这次选择左转去龙口,之后南下经红山子乡,应该是黑桦线,景色也不错但是去蛤蟆坝路途较远。中间在Y字路口,向左去了一趟大局子农场,有折返在Y 路口右边的是去蛤蟆坝方向,出蛤蟆坝后就是桦木沟森林公园。
     然后走S304去灯笼河方向,在Y在路口应该走灯笼河旅游区方向,就是直行上坡。沿S304路一直走,正在修路不通!! ,上坡后的路应该是京山线。 可以一路到达赤峰。休息休息,就到这里。

关于花费

貌似错别字多了些,应该是没有门票,主要是逛和吃,住宿。 大小LD都不愿照相。所以照片都是我停车拍照。 赤峰是个很好的中转站,这次最大的感受是,北京的车明显增多,北京后花园有大了很多。

2016-10-05 09:3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0-08 13:1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