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天西安

Anna (包头) LV.11
2016-10-05 09:36 20/0

西安旅行攻略
1*包头西安火车,下午15:35开,第二天5:00到西安,车票224,半票148.5。
2*宾馆休息一下,去陕西省博物馆,免票,拿身份证到窗口领即可。然后到大雁塔,老人30元门票,成人50元。有时间到大唐芙蓉园,门票120,半票60。下午5:15有一个经典表演,另购票,可以到去哪网团一下,便宜。
3*第二天去小雁塔,门票免,里面有西安博物馆,里面文物,展览,院子里风景很美。拍了很多照片,接着去明城墙,要去南门,那里有表演,老人免票,成人54,半票27,在那里可以骑车,也可以做电瓶车,电瓶车80元每人,绕城一圈约70分钟。离南门一站就是钟鼓楼,鼓楼下就是有名的回民小吃一条街,钟鼓楼连票50,老小免票。回民街好吃的多的很,带特产也在这买,便宜点,建议晚点去,到钟鼓楼拍夜景,超酷。
4*华清池,兵马俑。华清池60门票,兵马150。可从网上团,便宜。从火车站坐游5路到华清池6元,然后打车到兵马10元,司机带你去蓝田玉的展厅,买点玉,挺好的,保真。兵马俑找个解说,90元,比较好,不然看不懂。出来直接做游5到火车站,7元。很方便。
西安的公交很方便,也很多,景点都能去,不太好打车。
住宿也不贵,我们住汉庭,有金卡可打折,或从网上团
如果还准备去华山及周边,可以咨询旅行社,我没去。
特色好吃的,泡馍,黄桂柿子饼,胡辣汤,贾三灌汤包,麻将凉皮,核桃,现做核桃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