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爱旅行的小猪 LV.1
2016-10-05 09:40 232/1

伴随着黄金周的开始我们的云南之旅也愉快的结束了。与其说是一场旅行不如说是一次心灵的净化。想写下点东西,但又不想DAY1DAY2的写作业,只想随心的写点什么。

因为一点突发事件耽误了行程,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旅行的心情,谢谢朋友的援助之手,尽在不言中!

在大理,我们时时刻刻身处在苍山与洱海的怀抱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与壮观。话不多说,直接看图吧。
在这里根本不需要PS技术

苍山脚下有这么一种花,它叫曼陀罗,导游说它有毒,不能闻不能摸,否则就变花痴了,额,我竟然信了

离开大理来到丽江,在丽江古城感受到别有情调的云南!让人流连忘返!此处无照,哈哈
在得知玉龙雪山没有雪的情况下我们转而去了坐落在拥有月光之城美誉的香格里拉的石卡雪山。我们都知道香格里拉来源于詹姆斯·希尔顿的《消失的地平线》,在我们的印象中是那样的神秘与美丽,但当你踏入香格里拉,你会发现,他远不止你的想像。

在石卡雪山,因为缆车的故障导致我们无法上到4500米海拔的峰顶,停留在海拔3746米的亚拉青波牧场,稍有遗憾的同时却发现了另一番美丽的风景。

牦牛和小野猪随处可见,随时警惕着怕我们侵占他们的地盘

我打算留在这里做草原上的女子了 哈哈

雪山下的狼毒花花海美得没话说

花海不远处就是纳帕海,张杰与谢娜举行婚礼的地方。美不美自己看

车里的人在拍风景,看风景的我在远处拍他😄

偷偷的来一张

当天的晚宴是土司家访,超赞,一进门就被赠予了洁白的哈达,超开心,吃的开心玩的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就那一刻真的超羡慕草原上的生活,无时无刻不是开心的

好了,接下来波涛汹涌的金沙江虎跳峡,这里因一个故事而得名,自己找度娘啦,我只负责上片段图片

这课树长得太有特色了,像极了什么呢

再来一张

云南之旅不光只有风景,更多的是我开头说的净化心灵之旅。在香格里拉这里有个一迪庆藏族自治区,这里生活着充满信仰的藏族人民,在这里我听到了关于藏族人的故事,有什么感悟,什么体会当然只有我自己知道。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在这些人当中,有的就像释伽牟尼说过的,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你终究也只是我生活的一个过客,不比太过在意;有些呢就能成为我们的好朋友,彼此相知相惜;而也有些人呢,虽然我们同在一条路上走着,但终究是两条没有交集的平行线,我没有必要附和着你前进,因为我们注定不会有交集!在藏族的朋友贡楚麒麟说,他只尊重尊重自己的人,他们相信你种下什么因就会有什么果,我觉得特别对,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是你自己决定的,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尺二,你若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那你也不要指望得到别人的尊重。他还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最后他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大家自行体会吧!哈哈,话题有点沉重,自恋的人开始轰炸

下面这张是在长江第一湾拍的,由于除了航拍才能看见完整的壮观的第一湾,肉眼无论从那个方位都只能看到一半,所以我就来张自拍吧,哈哈,人家害羞了

咳咳..

最后来看看习大大专享雪山桃,又脆又甜,好吃到爆,哈哈

期间还有好多小的景点与细节,我就自己回味了!胡乱写了一通,希望高中语文老师不要看到,我已经不敢说自己是一个文科生出生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