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和张女士in泰国2nd Day

雨泽 (临沂) LV.2
2016-10-05 09:46 147/1

今天七点morning call,八点出发,早餐依然是国际五星酒店自助餐。上午参观皮革馆和珠宝馆。

比较好的有鳄鱼皮和珍珠鱼皮,其他是象皮,牛皮等等,做成的有大小皮包、钱包、腰带,价格几百至几万块不等。

珠宝中心不允许拍照,都是红宝石,蓝宝石,黄宝石。同样大小的宝石一个卖几千块,一个可能十好几万,我还有点自知之明,咱们不识货,不懂这些,就看看热闹。有的歪果仁就觉得中国人人傻钱多,东西都让中国人买走了。这两个地方基本上被中国人包场了,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有的买的就跟不花钱一样,真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买东西这事儿,见仁见智吧。

随后是骑大象,买点香蕉给大象吃,每天驼好多游客,大象很辛苦。

然后是富贵黄金屋,一个富豪的豪宅,台版流星花园在这里取景,这里也被称作流星花园。很华丽,自助餐菜色也可以,名副其实的千人宴,都是中国人去吃的。

接着就到芭提雅啦,芭提雅是个夜晚活动的城市,白天不见人,晚上全是人,夜生活丰富。最有名的是各种真人秀,这个是自费项目自愿参加,1500铢,我们看了一个,表演真的不穿衣服的,咳咳,限制级内容,不多说,也没有图,30多场秀,场场不一样,内容不外泄。

入住酒店非常满意,向阳的当地五星海景酒店,有泳池,看着就让人心情舒畅。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