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襄阳一日游 生日真的有好运气

关于行程 米公祠---公交船---古城墙

---襄阳市博物馆

襄阳短暂的停留
感觉却出奇的好,以后因该还会再来
真的

下了车已经中午了,不想在火车喊吃饭的我决定坐14路公交去米公寺,在米公寺旁边找到了这一家面馆,很朴素,在一群成都串串的店里显得有点格格不入。这样一大碗面才十一块钱,黄酒是免费的。
感觉这里的人一碗面,一碗酒是标配。也尝试了一下,只能说这个黄酒好像米酒啊

米公祠 学生票12.5中午进去人也不多
大多是书法,喜欢书法的可以认真看看
想我就走马观花的逛了逛,拍了一些照片
在里面呆了一个小时左右

明明是国庆期间人却诡异的不多呢 开心

从米公祠出来对面就是码头可以做船过河,一趟才两块!对我来说真的超新奇的!码头还有卖甘蔗和糖葫芦的,超棒!

里面的椅子就是这样的啦!感觉很棒有没有!很适合拍照有没有!

然后就进了古城啦!

在城里看到了三四家旧书店,里面的人还不少,也进去掏了掏,五块钱一斤简直不能更棒。里面有的时候说不定能淘到好东西嗷

买了四本书23元

这是在襄阳市博物馆,这个博物馆一层是一个展厅,展厅不大,但很高这次有点累没逛完,下次再来一次。
不过这个出口设计的不太合理,在对面,要进来拿包还需要从入口进来一次
还挺奇特的

逛的累了一个人跑来看电影,结果买的票是情侣厅的,座椅真的超级舒服,但莫名有点小尴尬。。。
这个电影一般,故事情节也不是很饱满。就是为了看杨阳的帅气来看的哈哈哈哈哈
回来在网上才看到后面的彩蛋,真的是很无聊的彩蛋啊,还好没在电影院看。真的,看我的严肃脸。
一点都不开心了

晚饭吃的这个,也很好吃嗷
里面外面都排着队,拉面是手工现拉的,所以等的时间要稍微久一点,有一点点咸,但真的很好吃,就是一定要记得买饮料

晚上的城门口
江边(好吧我也不知道这是江还是河)有阵阵的风吹过来,温度也正正好好。有人在跳广场舞有人在闲聊,还有小盆友玩的简易旋转木马什么的。在这里我也见到了最多的孔明灯,它们在江面上飞着,有的感觉都飞到了对岸,下面还有公交船来来回回,一趟一趟(真的很棒)一个人站在那里,吹风看灯,看人看水。那一霎那,真的有点想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这样活下去也很好。
襄阳的火车站也不大,只有两个候车厅,但感觉好像基本上都在一候车厅候车。
就这么结束了在这里短暂的停留。
但感觉和这个城市的缘份因该还没尽,以后因该还会过来,到时候一定要在这里小住,吃着面喝着酒,把这次没看的夫人城看了,把这次没有拍的夕阳拍了,在公交船里拍套写真。。。呃。。。我说的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