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和张女士in 泰国3rdDay

雨泽 (临沂) LV.2
2016-10-05 10:03 119/1

今日上岛,早上5:50morning call.
,6:30出发,早餐还是酒店自助早餐。走的早的好处是到哪都不用排队。坐快艇去月光岛,非常的颠,途中大概二十分钟,坐到玩降落伞的地方。这个是自费项目,800株,快艇连着降落伞围着码头转,在风力的作用下人在天空飞,真的挺爽的,感觉自己被挂在天上360度无死角晒太阳啊,离天空好近。不带手机没有照片,店家有照的但嫌弃照的丑,不要

降落伞玩完又坐快艇去月光岛,玩别的水上项目,有摩托艇,香蕉船,水下漫步。我们还是不用排队,直接玩了水下漫步,1600株。带着氧气罩,由潜水员牵引着到达水下6米左右,抬头可以看见成群成群的各种鱼类和隐约的太阳,低头可以看见白细的沙子和珊瑚。有准备的面包,拿在手里鱼群就会来吃,是很多的鱼儿。很多朋友因为刚下水底,耳鸣且视线不佳非常紧张放弃了这个项目,但其实适应适应就好了,这个很值得玩,比其他地方也便宜。照片在光盘,现在看不到,此处仍然无图

接下来到是自由活动,一个半小时,千万别嫌短,大多数人半小时就上岸了。我和胡先生玩了一小时左右,直接被晒成虾了,太阳真的太好了,哪里露水上哪里晒得疼啊。

午饭在岛上吃的海鲜餐,有蒸螃蟹,咖喱炒蟹,味道还可以。下午体验泰国泼水节放河灯,吃水果大餐。

这泼水可是真泼啊,泼的我耳朵都进水了,泼到一半泰国人领着跳舞,好几首歌曲,跟广场舞似的,小苹果在泰国真的非常流行。进行完泼水节就换了干燥衣服去吃水果,今天一直穿的泳衣,外面围的纱笼。

开吃!像是蛇皮果、红毛丹、山竹等,店里的小哥都给帮忙剥皮的,他们很热情,一直给剥。榴莲是后上的,味道太浓了,先吃的话其他水果就都没味儿了一桌四大盘,这是管饱的节奏

吃完水果游三大奇观,原谅我,早上起得早,又飞天又游泳的,玩的特别累,我真的一步也不想走了啊,再走一步我就要哭了,真哭!

接下来又是芭提雅的夜晚来临,今晚去暹罗公主号狂欢一下,喝点啤酒摸个人妖神马的,咳咳,限制级,不多说,不上图。不过这里的人妖确实身材好又漂亮,大受欢迎啊,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随后来到风月步行街,这里才是真正的芭提雅,不再是景点被中国人承包,中日美俄等等等等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外国人聚集。泰国禁赌禁毒不禁黄,这里就是老外拐水晶晶的地方,国人反而很少的。(注:泰语中,水晶晶--二十多岁以下的女士,水汪汪--三十多岁的女士,水干干--五十多岁很老的女士,太形象了有没有)一路走一路看,中间观看了泰拳和斗蛇表演,斗蛇很精彩,泰拳真打但具有表演性质。

今日行程就这些,回酒店再在楼下买完零食水果,到房间晚上十点,终于可以休息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