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亲子游-青岛

zhaoliting (苏州) LV.1
2016-10-05 10:04 44/0

1 苏州-青岛

栈桥离火车站不远,我们走过去,很外滩有点像哈哈,不过这是大海。没想到离公交车挺近的。
由于时间不早了,得赶去宾馆。就拍了点照片匆匆离开

我们定的是桔子酒店五四店。小家伙很喜欢。特别是有音乐,可以跳舞。房间里还有小鱼,一下感觉很别致

酒店里奥帆中心很近,酒店附近吃好晚饭,然后走几步就到奥帆了。小孩很喜欢,可以看船,可以奔跑,还有小火车。还遇到一个姐姐,她弟弟和我们家一样都叫嘟嘟

2,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我们买了极地馆,欢乐剧场和奇观世界电子门票。进场很方便,刷二维码就可以,根本不用排队。极地馆我们玩了很久,动物挺多,场馆很大。
欢乐剧场就是看了场表演。看完12点多了,奇幻世界就没去

儿子非要坐双层巴士,上了车才发觉很坑。单程车票20一人。往返30一人。老公买了往返。坐2站就到了。然后这车1小时一班,很不方便。回来想打的。儿子最近迷上公交车,死活不肯坐,要等双层巴士,最后公交回的酒店

3,沙滩篇,第二海水浴场

走过八大关,就来到第二海水浴场。网上说要收费,我们也没有被收费。买了小桶和铲子,儿子就开心的玩起来了。沙质真不错,踩着很舒服。沙滩暖暖的,太阳晒热了就下水玩玩,冷了再回来

小家伙一开始不敢下水,老爸带着去玩了一发不可收拾了,裤子全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