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日相隔一年北京游

2016-10-05 10:22 176/4
  • 出发时间/2016-06-06

去 大 都 市

前4天是有计划去的北京,和朋友们约好北京集合。
提前半个月订好车票,酒店,行李打包什么的!
每样都做的足足的!!!但是由于每个伙伴的行程
不同所以这次计划去的地方没去全,没关系下次在去咯!!!
为了节省时间所以我选择了倒车

北京——鞍山
D51 17:13——22:32

开 始 行 动

朋友来接站直接坐车先到酒店放行李和其他伙伴集合!
北京黑车很多,但是可以讲价什么的,有的师父人都很好。
这次去就做过一次的士= =想说不好打啊,虽然黑车不正规
但是遍地都是还不贵~~~~看来是没办法杜绝黑车了~~~
到了酒店和伙伴们嬉闹了一阵8点多整装代发
第一天 欢乐谷
从4环(具体那里的四环我也弄不懂啊)到欢乐谷是做的黑车40块= =一出门就赶脚北京到那都堵车啊
做地铁好像在欢乐谷也有一站但是不知道是几路~~应为北京地铁实在是做不明白
后续我会放北京地铁路线图,应为去鸟巢就是做的地铁,都快给我做迷糊了!

门票是团购的215一人,环园电瓶车60一人全天。
建议大家进去的时候自己带吃的里面吃的又贵还不好吃
我们四个人一共画了2百多,而且一点不好吃
由于本人恐高所以什么也没玩就帮着看包了,所以照片很少
不对玩了两圈旋转木马~~~~~

这个鱼丸面4十几块,我有种被坑的赶脚

这个是手工自己做的,很可爱15到30不等

第二天 故宫,毛主席纪念堂
来了北京怎么能不去故宫看看呢!的看看皇帝住过的地方是啥样
故宫门票60一人
自己租了一个电子导游20一个人,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给你讲解走过的地方灯就会灭
很不错建议租一个
故宫真是大呀,一天下来都没走完,珍妃井什么的都没去上,但是比较有名的宫殿朵朵都去了
甄嬛传看了不下10遍,一进故宫就有种嗯甄嬛附体的赶脚走在长长宫道上,看着个宫的摆设。
真真有种穿越的赶脚啊!!!!一进门有照像的穿着宫廷衣服= =伙伴非拉着我照。。。
60-80不等看几个人。。。但是我想说。 。给我照好胖啊~~~~还是回来自己修修吧~~~
5点故宫就关门了,3点半左右故宫里面的商店就都关门了。。。故宫人少的地方真真的是有点凉意啊
据说故宫晚上都不留人,听说晚上很渗人~~~去走没人的路线确实赶脚挺渗人的~~~

毛主席纪念堂不要门票,但是队伍你是排不起的
我们从早上九点多排到12点多还没进去呢,下午1点就闭馆了。但是命还算好在快闭关的时候进去了
结果不到两秒就出来了= =排一上午就为了这几秒~~~~
里面很暗而且很安静。。。一进去那屋子我浑身就起了鸡皮疙瘩!!!
那种严肃,悲伤的赶脚不自觉的从心里涌出~~~~
进到院子里可以买鲜花祭奠!好像10几块钱,由于进纪念堂什么都不让带,所以在排队的时候家当全交给伙伴们看管了,想买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建议小伙伴们在进去的时候带点零钱。

博物馆什么的也是免费的但是这次没来得及去= =主要是纪念堂排队浪费了时间真真是在广场上排队一直排到后门在回到前门啊~~~~那种煎熬~~~~后续上图不多说自己品~~~~

一天要下来累够呛,所以得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得五脏庙啊。木屋家烤串味道不错价格实惠!!!

坐车正好路过大裤衩朋友给定得酒店落地窗正好对着大裤衩每天起来都能看见视野还不错容我想想叫什么名字来着。。。想起来后面发吧。。白百合演得肿瘤君里面出现过酒店得名字就是白百合晚上坐在窗户上那个镜头。。。镜头路过酒店名字,我怎么就给忘了呢!

第三天  南锣鼓巷  鸟巢和水立方
早上起来做做客车去南锣鼓巷,酒店傍边就是车站很方便。也有地铁到南锣鼓巷。
到了那真是人山人海啊,到处是精品店,小食店。叫人眼花缭乱
在蜂窝查了攻略吃到好多好吃的对于吃货那是很满足啊
门口有老北京的黄包车,100一个人但是可以讲价,可以做一下,他会拉着你去南锣鼓巷里的 胡同
里转转还给你讲一讲历史什么的

下午有一个小伙伴要走,送到车站后我们直接做地铁去了鸟巢水立方,建议还是晚上去好看
应为灯都打开 了所以很漂亮白天就看不到那种美景了
不要门票的

这里是末代皇帝溥仪的皇后最后住过房子,不要门票钱

这里是齐白石的家,北京典型的四合院,门票5块钱!

中午在南锣鼓巷选了一家古香古色的地方吃午饭。环境不错,但是价位中上,味道个人赶脚一般。

这就是北京的地铁图= =那么多线路我看着就晕了

第四天  当然水去吃烤鸭,买礼物啦
睡到自然醒,和伙伴们去了大鸭梨,好吃不贵,环境好~~~~味道棒棒哒
下午去稻香村买礼物,赶晚上的动车回家`
这趟北京之行就结束了。。。。

说 走 就 走

这回真是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啥没计划攻略也没做行囊也没收拾= =同学就说票买好了,也怪我嘴贱

后四天那就是说走就走啊!
同学之前一直会我去北京看她对象,叫我和她做个伴。
考虑森久要不要去,有一天早上起床想着在家呆着无聊
就和同学聊天问去北京不了?结果。。。我同学是个行动派
= =但是我和我同学墨迹半天已经错过 了高铁的时间。我同学
不甘心果断致电他对象,买了中午去北京的机票!!!!!!
哦我的肾好疼都是土豪啊~~~~
鞍山机场——北京T3机场
12:10——13:...没记住几点
反正很快就到了~~~途中还遇到了气流~~~哦买噶我竟然晕机了太不争气了。。。

北京——鞍山
D51 17:13——22:32

第一站去的是后海和刹时海都是不需要门票的
后海酒吧居多,刹时海小吃饭店居所
可以租自行车押金100元10元不限时间
我和同学一人租了一个环着后海和刹时海骑行了一圈赶脚回到了上学年代也是别具风情啊
之后又去划了船,同学对象非拉着去我怕呀掉水里咋整。。。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吧
上去之后赶脚也没那么可怕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
租船分好几种我们的是电动船押金500租凭费300

然后又去了南锣鼓巷其实是为了吃

然后去了王府井,其实我一直以为王府井是一个古香古色的街道什么的,或者是王府之类的,结果、、、
我去了才知道原来是那么一条繁华的现代都市街道各种大品牌琳琅满目~~~我也是跪服我的想法了
个人觉得王府井的小吃一般没什么吃的,不如南锣鼓巷。但是老北京酸奶可以尝尝,我同学说很好喝。

第二天 万里长城
熟话说的好不到长城非好汉,一到长城肝都颤!
从长城下来没累死我。。。。
门票40-50有点记不住了,赠送好汉书。
不多说,带着“儿子”开爬

第三天  逛吃逛吃
去了朝阳的大悦城,还吃了一顿美味。
不多说上照片,带着我“儿子”开整

第四天  青龙峡
门票好像是50多一个人= =没记住哈,好像是有套票带漂流的
不错个地方游山玩水挺好,就是爬到大坝的时候看地下腿有点软
恐高的人不介意看,应为我就恐高,好奇心驱使看了一下地下。。。瞬间天旋地转,拉着同学就往回走
= =没想到还赶上下大雨,傍边有下山的电瓶车(15一个人)结果到山底下不下了估摸这点雨就是给我们下的

那段是野长城,还没修复。看来万里长城也禁不起岁月的洗礼

开往大坝上爬。。。挺长的一段,爬上去胆小的,恐高症记得别回头,挺吓人的~~~~~

这是大坝的另一边看着很缓。。。还有蹦极的,划船的都有。

这边就是我们上来那面。。很高。。胆子小没敢往前去照相

午饭,随便找了个饭店,味道还不错!!!其实是走错路误打误撞

晚上去了便宜房吃烤鸭,正好赶上端午节还赠送粽子
味道也是棒棒哒~~~~~

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吃超贵的冰淇淋和好吃的披萨

下午吃的是打披萨,环境非常不错,披萨也好好吃。而且超级大都没吃了,打包晚上火车上吃!

吃 货 旅 行 完 美 结 束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10 01:01

引用 lgyiyi 发表于 2016-10-10 01:01:57 的回复:

回复lgyiyi:我也是这么干的,不过有时候出去走走振的是不错!!!

2016-10-10 09:11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10 18:52

引用 neuoffice 发表于 2016-10-10 18:52:25 的回复:

回复neuoffice:一路顺风,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