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把金钱的加持,这是一段关于友情岁月的故事~海陵岛,愿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能把岁月的故事延续

chilam903 LV.2
2016-10-05 10:45 108/1

写在前面

去过不少旅游,也长了点见识,过了23人会开始怀缅过去,想生长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关于行程

喜欢脚步与身体的自由细胞结合,不喜欢计划好,不喜欢有规律。
硬要总结的话,就是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吃和睡,当然吃占了巨大的一部分,而至今还没试过露营也是一个遗憾。
这趟旅行是与学生时代就认识的好基友同行的,我们认识那时候一无所有,除了年轻。

13:30,沿着宋康大道一直到海滨路,大写的舒服

新乐渔邨

地址:闸坡镇海滨路(近海南渔村,百度导航能到)

2:00。三个人六菜一汤380,味道就是海鲜该有的味道。
不是食评家,不评价味道好与坏,也不懂。在我这,能放嘴里吃完不恶心,不拉肚子的,都是好东西。

有间小食店

地址:海陵岛闸坡镇旅游大道中220号

21:00。对瘦子最大的尊重就是吃宵夜。而且这家分量足,宵夜三宝生蚝、牛河、煎饺一个没落下再加一个砂锅粥,已经饱到不行。

敬我余生不悲欢,祝你岁月无波澜

00:00。请把我留在最好的时光里,喝。

白沙正宗鹅乸饭

地址:海滨一路附近(我是随便选了一家)

12:00。蚝煎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