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品峨眉山美食 游乐山大佛

Linda (成都) LV.6
2016-10-05 12:05 128/0

成都

经常在微博上看到峨眉乐山的美食,馋死人啦,可怜宝宝单休,想要有几天连续的休假也蛮不容易。

想想上回去爬峨眉山已经是三年前了,上回来乐山看大佛也是七八年前了……东拼西凑终于和乌乌有了一样的国庆七天假期。

就酱,峨眉山乐山的美食我们扑过来啦。

峨眉

10.2号中午出发到峨眉山。为什么没有10.1号就走呢,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到达峨眉站之后公交车3路到达步行街口站下车,这里就离佛光广场很近啦,更重要的是离书院街非常近。

国庆长假,到处的宾馆都好贵啊,问了好几家最好机缘巧合看到上次在峨眉住的宾馆了,比上次住的价格贵了一百块。房间还是比较满意,就是空调一直不给力。休息一下就出门觅食啦。

宝宝和乌乌看到三鲜冰粉,就是网上好评如潮的那家,食客很多。就是这个啦

里面添加了糯米小汤圆,醪糟还有银耳,吃起来除了解暑还特别清甜。🐒🐒吃呀……

太香啦,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拍照片,环境不咋样,但是食客真的超级多。

这是苏稽跷脚牛肉,晚上生意好好啊,我们点了30块的各种牛肉杂混合,然后5块钱的汤白菜。乌乌说有中药的味道,我只尝出了胡椒的味道,蘸碟和米饭都没有收费,晚餐35性价比超级高啊……

晚饭之后消食也就随意拍了几张佛光广场的照片。晚上还有很多广场舞爱好者,热闹非凡。

10.3早餐本打算去吃九九豆腐脑的,结果发现高记那边人更多。最后我们去吃了思味水饺+带丝汤,话说这真是绝配呢。蘸碟很好吃,甜辣甜辣的感觉

然后去吃了旁边的高记豆腐脑,名不虚传,真的超级好吃呢。

上面的各种碎真的好美味啊可惜撑不下啦。

10.3下午的高铁到乐山,十点半出发在佛光广场坐5B到高铁峨眉山站。

然后去附近吃了荣生萝卜汤,其实我肚子不饿的,最后和乌乌点了一份萝卜汤一份笋子,量很大没吃完,还不错,不过没有我想的那么惊喜。

现在已经在乐山啦,住在张公桥附近,哈哈哈,待会又要出去觅食啦。

乐山

乐山安顿好了之后,出去沿着河边散步,主要是乌乌想在这边看对面的大佛,路过乐山港看到好多游轮和快艇。那会大概五点左右还有很多人在排队上船。大佛的火爆当真不是点把点的。

其实我挺喜欢这个城市,依山傍水,消费不高,好吃嘴的天堂。看到三江交汇,水流还是很湍急。

可惜我总是看不出睡佛的模样……

依靠着手机导航找到了张公桥美食街的具体位置。这里热闹非凡,让我有了一种置身回民街的感觉。人多车多饭店多,走了两圈最后在重庆老鸭汤的饭店停下,也就是熊家婆麻辣烫的斜对面。

味道不错,汤很鲜。加了一份青菜一份粉丝,量太大吃不完。打算明天去看大佛。早睡早起希望不要排队三小时!!!

昨晚没睡好,六点过就醒了,在美团上面重新订了房间,折腾了好一阵然后洗漱准备出发。
10.4号早上吃了稀饭包子坐3路公交到乐山大佛。

到大佛的时候八点左右已经非常多的人在排队了。经过漫长的排队买票再经过漫长排队等待下栈道。三个小时之后我到达了乐山大佛脚底可以仰望他了。今天乐山温度达到三十度以上。非常热,人非常多……都4号了不知道今天怎么还是这么多人😭😭😭

从大佛下来都累趴下了,然后坐3路到我们住的宾馆。之后出去觅食,发现我们住这里离嘉州美食街很近,果断去了点评上那家冯四liang跷脚牛肉。尽管已经三点了还是很多人。

跷脚牛肉和蒸肥肠味道都不错。

10.5号早上收拾好之后去了海棠公园,九妹凤爪我来啦

买了两袋抽真空回家慢慢享用

买了一只王浩儿纪六niang的甜皮鸭,拿到手里还是热的。好香啊……

本来打算去吃九九豆腐脑的,过去的时候还没有开门,就吃了旁边的牛华豆腐脑,真心味道不咋地,乌乌吃了还肚子不舒服……我只觉得很麻很麻。

去海汇源吃的烧卖,个大皮薄,好看。生意好好,最后点了一两烧卖一碗带丝汤,吃了超级饱。

峨乐之行结束啦,超级满足,成都,窝肥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