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点亮心中奇梦

• 出发时间/2016-09-27

关于行程

虽然上海迪士尼开园后被各种吐槽,但我还是很想亲身去体验,追寻记忆中的童年,亲眼看看它到底怎么样。上海迪士尼到底值不值370票价?大家跟着我的游记走一遍就会有自己的答案。专门抢在国庆前去的 9月27.28.29共三天

此行总共三天
DAY1迪士尼小镇
DAY2迪士尼乐园
(只想了解迪士尼乐园的请直接跳到day2)
DAY3自然博物馆

《蝴蝶新生》

自然博物馆

关于费用

此次出行就自己一人 机票没花钱  从虹桥机场坐地铁到迪士尼站 7块还是8块忘了。。。门票是在迪士尼官方app定的平时一日票370 周末节假日是499  百老汇大剧场狮子王200  吃的都在迪士尼小镇或者乐园里  200多吧  住宿在当地民居138一晚住了两晚(房东地铁站迪士尼乐园开车接送哦,太方便了)食住行加门票一共花费1000左右吧  是不是很划算当然你要住迪斯尼酒店一晚 800 1500的就另算了哈 好了 接下来进去游记正题

1 迪士尼小镇

出行首选:我大米饭🍚航

人生路漫漫 白鹭常相伴 坐了公司的免费✈还是厚道的打个广告 希望厦门航空一直是您的出行首选  我们希望为您提供温馨舒适的空中服务💁🏻‍♂️和香喷喷的大米饭🍚
我乘坐的MF8511  8:50-10:30就到上海虹桥机场

抵达迪士尼小镇

到达虹桥机场后直接坐地铁🚇二号线再转十一号线抵达迪士尼站 总共耗时一个半小时  到了大门口才中午12点多 由于买的是明天入园的票 所以今天剩下的时间就要在迪士尼小镇度过了  小镇主要是由商店和餐饮组成  3小时就够逛了

迪士尼大门口的喷泉

超级大的迪士尼世界商店  纪念商品建议先在这里买了  入园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挑选商品哦

各种上海迪士尼开园限定版  拥有上海迪士尼独有的标志和风格

我来卖个萌

商店内购买的唯一一个纪念品是上海特别版的米妮芭比娃娃  充满了上海风情  售价299

米奇先生和米妮格格

日式单人套餐

逛完商店肚子饿了出来吃个午饭 随意找了家日式料理店 一个单人套餐58 也不是很贵  里面还有一颗🌸樱花树

夜幕下的迪士尼小镇

迪士尼小镇~爽~😝

Superdry

这里有极度干燥旗舰店  买三件打六折 买两件打七折  一不小心就掏钱了

hottoys上海旗舰店

我的最爱hottoys上海旗舰店 比香港的总部还大  各种超级英雄模玩看的我眼花缭乱  还有各种限定版哦   现货也非常充足

各种cosbaby

mk45

1/4大43 超级霸气 镇宅专用

各种格纳库场景

星球大战也有很多  原力与你同在!

LEGO乐高旗舰店

阿拉丁的妹子和宠物🐯

给自己买了人生中第一只乐高batman 50块

星愿公园

星愿公园通过一座桥梁到达迪士尼酒店  也是一个小小的公园  可以散步  眺望迪士尼乐园

星愿桥

眺望迪士尼

找个地方自拍下  把相机放在垃圾桶上。。。(没带三脚架)通过手机蓝牙控制  调了半天的感光和快门 白平衡有了自己想要的效果

给蝙蝠侠也拍一组  想要营造一种迎风降落的感觉

办了一张卡  被这个上海形象深深打动

吃完天黑了 超美

迪士尼百老汇剧场《狮子王》

原汁原味的迪士尼舞台剧  很多老外  国内演员也很不错  票价也不贵  找门口黄牛🐂买的  一楼场内才200块  看了近3个小时 很值得  开场音乐《生生不息》一响起  有种莫名的感动  眼眶微微湿润 这是童年最爱啊 (第二是阿拉丁神灯)辛巴  娜娜  木法沙  沙组  丁满 鹏鹏 狒狒都活了过来  演员都很专业  现场的音乐效果也是很赞  唯一感觉舞台稍微小气了点  不过有中国特色彩蛋和音乐融入  惊喜哦

进来的时候还没什么人

现场音乐🎵

看完表演打电话让房东来接 距离迪士尼也就几分钟  住的真的是当地居民家里啊  进门就是床🛏 门口小院还有土狗阿福 别有一翻农家风味睡一觉明天入园

2 迪士尼乐园

入园注意事项

总共六个大区分别是
探险岛 宝藏湾 梦幻世界 明日世界 米奇大街

1.入园前带好身份证 入园处刷身份证出票
2.一定要下载好迪士尼乐园app 可以实时监控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很重要)
3.了解快速通行证(俗称FP :fast pass)的用法

早晨7点多过来排队  虽然下雨 已经人山人海  然而今天入园算是人很少的一天  可见节假日来是多么恐怖😱 入园前先安检  不能带自拍杆  开封的食物等等  然后又排队刷身份证出票入园  进去过后大家都在百米冲刺去探险岛拿飞越地平线的FP 然后硬排雷鸣山漂流 这是一天最重要的一步 这两大项通常都排2-3个小时以上  所以早上第一批完成这两个项目的朋友就赢了一半  后面就可以慢慢玩了

雷鸣山漂流

最好提前自带雨衣,里面卖50块,说实话我觉得这个项目并不刺激,比起方特的激流勇进差远了(没有雨衣还是会湿身)

飞越地平线

上海迪士尼最火的项目,第一张FP肯定是它的,进来排队的房间抬头就是星空,充满了神秘感,非常有感觉

起飞了,鸟瞰世界,自己去感受吧

探险岛的两大项目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也是排队最长的项目刷完今天的任务就成功了一半,后面刷完基本就没有压力了

宝藏湾

上海迪士尼特别区

加勒比海盗 沉落宝藏之战

我最爱的项目,裸眼4D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故事情节也很带感,跟随伟大的杰克船长一起寻找宝藏啊!

超级像的特型演员 可合照

旁边的海妖复仇号 专门拍照的地方

玩玩海盗cos

冰雪奇缘演唱会

看着时间看了一场冰雪奇缘现场演唱会  视觉听觉都很赞哦

明日世界

中午吃的川香鸡肉汉堡套餐 75块 说实话这个套餐不算贵  汉堡超级大 很好吃 我一个人反正是吃撑了

创战纪展厅

创战纪的游戏室 很多可以参观和体验的项目 炫酷到不行

可以参加大型对战哦

创极速光轮

最最最刺激的项目!我的最爱,最快的百米加速设备带你突破天际!科幻灯光视觉也是特别炫酷!

漫威英雄总部

一个拍照的地方 有只蜘蛛侠和美国队长可以合照

米奇俱乐部

专门和米奇合照的地方

路上的表演团队

奇幻童话城堡

白天到黑夜的城堡 各种角度 各个时段 没事就拍几张 美丽壮观

城堡内部吊灯

城堡内的商店 各种水晶艺术品 非常漂亮 价格感人

漫游童话时光

白雪公主的互动动画

公主的合照点

花车巡游

长达15分钟的花车巡游  每天最多两场  注意把握巡游时间哦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晚上特别漂亮 适合拍照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有点刺激的过山车 挺热门的项目  果断用了fp

老藤树食栈

晚餐 90块的鸡肉套餐  这么大坨鸡肉真的要吃吐

点亮奇梦 夜光幻影秀

本应该值回票价的烟火秀因为受台风影响只有灯光秀 没有烟花这是此行唯一的遗憾 下个迪士尼再会

3 自然博物馆

自然博物馆绝对值回30块票价  看图为主 就不多介绍了 几个小时还是能玩的

出来白送的雕塑公园

后记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  图片为主 文字介绍较少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我会答复 想玩的项目基本都完成了 一些不感兴趣的项目就直接放弃了 总之上海迪士尼非常适合三天假日游  亲子 情侣 闺蜜尤其合适 希望我的游记对你们有帮助感谢观看 下次再见啦!
回到最初的问题:上海迪士尼门票370到底值不值?
我的回答是:值!

看到这篇游记 我有点走不动道了~~

2016-10-11 18:1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1 18:15:55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第一次写游记 比较凌乱 见谅

2016-10-11 20:14

引用 阿福是条狗9257 发表于 2016-10-11 20:14:46 的回复:

第一次写游记 比较凌乱 见谅

回复阿福是条狗9257:钢铁侠台给力了

2016-10-11 21:17

谢分享

2016-10-21 22:48

相机拍照及自拍有用支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