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锅和小神手牵手一起走--希腊巴黎篇

for ever☀ LV.7
2016-10-05 12:09 98/5

Day1 在路上

2016.9.25 星期日 超热
晚上的✈️,还没登机就好困呀,今天VIP里的人好多,影音室在放张智霖郭采洁古天乐演的那部电影,期待15个小时后。呵呵大,第一班飞机延误了……然后估计赶不上下一班飞机了

2 莫斯科中转 到达雅典

真的是人在囧途,果然没赶上俄航的飞机,凌晨三点的机场也没有南航的服务员,打电话咨询只能改27号的,那就意味着要放弃雅典了……于是锅锅很豪气的买了另一趟飞机,价格也可想而知~默默对我说一条项链没了……
于是找了个酒店躺了会,上午再过来赶飞机,过关人超多,排了个把小时,结果告诉我们飞Moscow的航班晚点了……本来买的联程中间就只有2小时,而且还是国航俄航联程。于是一直都在合计着在莫斯科看郊外的晚上了……
结果✈️空中踩了一脚油赶回了点时间,留给我们过关时间不到一小时,还好工作人员给力,顺利登上了飞雅典的航班。到了雅典后发现行李没有被运过来…于是同样的衣服我们穿两天了…

生无可恋脸

选择的是坐🚇去hotel,每人9欧,坐蓝色线在syntagma square 转红色线坐到acropoli下,用地图导航走几步就到啦

夜的神庙

3 Athens一日游

美好的一天从可以看见宙斯神庙的早晨开始

卫城

卫城的🐱

宙斯神庙

午餐,酸奶黄瓜酱不错,羊奶酪有点吃不惯

19:25fly to Zakynthos,结果依旧逃不开坐哪班飞机就晚点的魔咒…不过Dali hotel的老板过来接我们~还很热情地带着我们逛了下town。check in之后出去吃了餐夜宵,pizza超好吃,锅锅喝了当地的alpha啤酒,他说麦芽味很重…

洗洗睡啦,但是有蚊子…一整晚都在打蚊子过程中

4 Zakynthos

7点的日出

今天是26岁生日

观景台

不得不说是人在囧途,今晚上9点多爱琴海航空居然发邮件给我说明天早上从雅典圣托里尼的航班取消了……nmd

5 Santorini

一大早收到爱琴海航空发来的邮件说航班又不取消了,好happy
6:50飞雅典,10:15飞圣托里尼,到了之后订了酒店的mini bus来接,结果一看是辆奔驰。
出去吃午餐,mama's house,点了煮羊肉和moussaka,吃得很饱。
逛了逛,感觉没有扎金索斯感觉好,太过商业化,假货多,物价高。🌞太晒,先回酒店看会剧好了。

晚餐吃的溢香居,说实话,一般般

日落,下次来还是住到Oia吧,Fira这边感觉还是没有Oia好

6 Santorini

大早上的起床拍照

吃早餐

吃完早饭决定去看蓝顶教堂,说实话有很多教堂,也有很多蓝顶的教堂。还真不确定是哪个,于是兜兜转转,从Fira沿着悬崖小道一直走,走到了几乎没有人烟的地方…怒刷10km山路,终于走不动了,就在路边的bus station坐上bus,1.8欧轻松地到达了oia,其实不管在哪上都是1.8。

oia

7 飞paris

早上飞巴黎,中午到,天空阴沉沉的,偶尔下着点小雨,风大,适合戴帽子戴围巾,下午去了巴黎圣母院,完成了上一次没有进去的遗憾,晚上去了春天购物,关门后去了重庆森林吃晚饭(点赞)~又暴走了2万步,回酒店脸都冻僵了……

好吃

8 paris

今天主要是拍拍拍,游荡在时装周的街头。

9 买买买

今天主要是完成购物任务,先去了河谷购物村,坐RERA,先领了VIP折扣券,几乎都可以打九折,除了内衣内裤之类的。去的时点不是打折季,不过价格还可以,很多都没有尺码了。还可以免费吃冰激凌~

味道超好。然后去了老佛爷补货,帮同事买lv排了2个小时,还把锅锅惹生气了。

10 回家

时间真的太少了,打的去机场57欧,办退税不太熟也不知道对没对,办checkin的柜台提前两小时才开,人巨多,等到登机口已经只有不到一小时就要登机了,迅速地又完成了两个任务,结果坐飞机上才想起来好多人的礼物没准备到…
直飞西安海南航空的空少态度很好,只是买的联程票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不联程,差点没赶上下一班飞机。
今年的假休完啦~希腊还是很值得去的,巴黎每次去又要出点幺蛾子
可以计划明年的啦~

买买买 那个地方 想问问楼主,这里的购物场所多吗?
PS:楼主换个头像吧哈

2016-10-11 18:20

不是指巴黎吗?购物天堂

2016-10-11 18:3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1 18:20:19 的回复:

买买买 那个地方 想问问楼主,这里的购物场所多吗?
PS:楼主换个头像吧哈

回复zwxjerry:说得有道理

2016-10-11 18:36

引用 for ever☀ 发表于 2016-10-11 18:36:20 的回复:

说得有道理

回复for ever☀:楼主换头像换的好效率哈哈

2016-10-11 18:5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1 18:57: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