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之后的国庆杭州

nonefou LV.5
2016-10-05 12:47 70/0

阿姨妈妈们这次推选我这个夕阳红“领队”,G20之后指定国庆节要去杭州,提前差不多一个月。大家对我爱戴全程我负责笑不出来。🚄动车早去晚归,两天一夜早7晚8,这是我能找的最好搭配了。10月3日我还是被祖国的人民震惊了。

火车很快1个小时左右,杭州东出来地铁坐了4、5站凤起桥站走10分钟到游船码头,买票等待30分钟坐船。断桥上每天都是游人如织。

三潭印月中的二潭

钞票上的三潭

小瀛洲上石碑一座

杭州绿树成荫,气候宜人

荷花池中的白荷花,也算是大器晚成

等待回来的船,人多排了45--60分钟左右,到知味观12:30。5-6人位,等待0位。户外就餐空气好。

吃完饭坐公交车去预定的公寓。十一国庆施行封路措施,单行道所以出租车什么都会堵,这次出行我都是地铁、公交大众交通工具很便利又便宜!

这次带外甥女出来玩,在路上就想睡觉了,正好回来午休调整。

大家在调整,工号0123的夕阳红导游想帮大寿星去拿蛋糕,mcake的小哥电话给我说可以帮我送来,原本时间不确定想自己去拿,现在给我送来了突然觉得送货小哥身影高大起来了。大拇指

修正了一下后,就去夜市逛逛老街看看,公寓离河坊街走路15分钟。

茫忙多的人,我们肚子好像也不是很饿,寿星过生日要吃面,大众点评查了一下:隐石餐厅。

吃好晚饭去看音乐喷泉,人多就封路绕路妥妥的在开场5分钟前入场。提前40分出发看20:00点场,国庆长假18:00、19:00、20:00三场,18:00好像是临时加开的。

回来🎤吹蜡烛吃🍰

day2:10-4我状态不好,调整休息。吃完早饭9点多了,坐公交Y2三元。雷锋塔走起,昨天游湖碰见白娘子唱歌,今天还好没碰见法海。

在雷峰塔下面一边🍵一边讨论,决定去去胡雪岩故居(其实是我一个人自说自话),期间把蛋糕点心瓜子水果吃光光,午饭解决了。

亭台楼阁

期间小朋友在小亭子里睡觉

花鸟鱼虫

上个厕所迷路了,和老姐失散了

人家家是假山,他家是山洞

山洞里还有炼丹井

要是我在古代一定和他成为好朋友👭

逛好院子已经15:50,坐2站🚌来到龙翔桥站附近的杭州酒店吃饭,原本17:00晚市现在国庆长假抵挡不住群众的热情16:15开市了,我们16:30第一批进去吃,物美价廉怪不得排长队!

吃完晚饭就笃笃悠悠去火车站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