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下川岛,沙滩与美少女的故事

以前每一年都会回家过国庆,但今年我选择了出游,很多人会说黄金周去旅游是看人看车,(其实我也这样觉得,毕竟五一我领教我,在西冲足足2个小时才走了500米)。大学4年,工作1年多,广州是我第二个家,但家呆太久也想出去走走,今年就想把广东周边的海边城市都走一遍,哈哈,还有阳江惠州湛江还没去,希望继续留出时间来,去这几个城市走走!
这次旅行是提前了半个月准备的,因为下川岛自驾游并不是太方便,所以选择报团,包车费住宿还有一餐中餐,3天2夜时间足够把下川岛游完,呜呜~(>_<)~车上一来一回用了1天半,现在这天气晚上在海边吹吹风闺蜜聊聊天,真的是一件超爽的事情!下面就是两个美少女在岛上的一切,哈哈,一个瓜瓜,一个文文,我俩高中大学虽然都没有同过班,但我俩却感觉认识了好久好久,这就是缘分吧!文文是个大忙人,约她就得排期,嘻嘻感觉自己好幸运哦!

国庆黄金周半自助游

交通

广州至山咀码头,然后搭35分钟左右的轮渡,上岸后还要坐大概15分巴士就到达王府洲景区

旅行装备:春雨面膜,护肤旅行套装,自然乐园芦荟胶(暴晒后护理最佳),化妆套装,装逼墨镜,纱巾,薯片,水果,面包

10月2日

我们9点30分在中山纪念堂上车,下午5点钟才到达下川岛,途中塞了1个半钟左右,相对1号出行,我们应该算是幸运的,一到岛,放下行李,就到椰林看了一下,直接坐东湾渔家的车去吃饭看日落,我们6点达到,看了5分钟太阳就下山啦,哈哈,还是赶上啦,么么哒!

我们两个人点了5个菜,吃得好撑,东湾渔家属于自家经营的大排档,环境一般,但胜在可以看日落,冲这一点我们来啦,可能现在不是海鲜旺季,感觉可以点的海鲜超少,吃得不够过瘾。

晚上的灯光还是很璀璨的,沙滩不算大,很还是很热闹,晚上可以烧烟花,看着爆开的烟花,想起了童真!感觉年纪大了,就喜欢感叹人生

这几艘船是沙滩一大亮点,白天很多照片都在这里照的,后面在铺图

晚上拍不了正面照,只能玩阴影照啦,其实旅行很多的回忆都是来自照片,所以不要怪我那么喜欢拍拍拍,只是我想抓住更多的回忆

哈哈,我就是瓜瓜,看起来有点强势,所以很多人都叫我瓜姐

这是我的好闺蜜,化名文文,人很斯文的哦,正处于人生重要阶段的选择期,哈哈,经常问我意见,感觉姐好像身经百战过似的

10月3日

不多说,先来一波风景照先

早上7点多起来准备,就为了避免猛烈的太阳(还好我们休息好了,精神还是不错的),在下水前先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先,不然下水后……哈哈你们懂的

哈哈,我的文文是不是超有女神范阿,单身狗可以私信我噢,不过要收介绍费的哦

准备下水喽,哈哈其实我俩不会游泳的

哈哈,装b在游泳🏊

由于水里我的手机没有文文的下水照,大家不要失望哟,有机会后补

游完后,就回酒店沐浴更换衣服准备吃午饭啦,由于昨晚的教训,我们中午就决定去吃面试,来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小店,但食物却一般般,只有美人唇还好一点

吃饭也不要忘记自拍

走进椰林入口

来个泰坦尼克号先,这个景真的超美,姐可以在1点多的烈日下牺牲自我才有这样的效果哦

海边有挺多这样标志性的摆设物,1点多没多少人出来,才不会有背影照,感觉我们为了拍照还是超级拼的,嘻嘻,年轻人就是任性,黑一圈都值啦

哈哈,我就是蓝天下的丝瓜瓜

跟玉兔来个合照先,美美哒

到这里就回酒店休息啦,4点出来租车威一下,因为之前看游记还有潮人径这个景点,进来岛坐车感觉山路骑单车很累,所以选择骑车,哈哈,还好姐会开小绵羊,带个墨镜威威先

哈哈,文文的艳遇就从这一刻开始……

香车美女,阳光沙滩,哈哈,借着日落在机车上当一回车模

哈哈,这个地方要得翻山越岭才能够达到,可以这样的美景能拿得出手的照片仅有几张,哎,怪自己太相信别人的技术,哈哈如果拿相机的人看到保证会打死我

哈哈,好在自己有自拍几张照片留底!

7点钟要还车啦,我们到海特产店买了一些手信回家,这是成果哦

买了条大咸鱼,还好味道不太重,不然会被车上的人打死

晚餐就到海角食街吃了一顿,3个菜只照了一个,实在太饿啦!吃饭的时候很多人在点歌,晚上都给“军中绿花”、“朋友”洗脑啦,没人点粤语歌,有些冲动上去抢麦让文姐唱,文姐可以一代女歌神哦,有空切磋一下

10月4日

昨晚上可能喝了点茶,搞到3点才睡着,还有半天旅程,困都得硬起床,再泡泡海水,最后感受一下大海的气息!9点钟海边有渔民在卖鱼,可以买回去让酒家加工噢,挺新鲜的,本来文文想买大肉蟹回家,由于没带钱加上行李又多就放弃啦!

旅途最后一餐,为了避免在岛上吃的海鲜不重复,就选择大中午吃芥末章鱼🐙,感觉有点重口味了,长螺口味一般般!

哈哈,最后也不要忘记自拍臭美一下

轮渡回程,时间过得太快,就像一场梦

12点半集中回广州喽

旅程感悟

每一段旅程都有属于它的故事,这次下川岛之旅,让我们拥有了阳光沙滩飙车还有文文的艳遇,哈哈两个字,值啦!下川岛其实有点小,玩的地方不多,期望不用太高!

本篇游记共含1912个文字,11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岛上租车怎么收费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