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去韩国再做一回大学生

• 出发时间/2016-03-04

冬天去的一次韩国,跟着朋友一起重回大学,那曾经走过的时光仿佛重现眼前。

行程

第一天:首尔新罗免税店——江南护肤咨询——大学路
酒店:翠云亭
餐食: doore
第二天:建国大学周边——南山塔
酒店:建国大学宿舍
餐食:建国大学周边美食街
第三天:返程
仁川机场新罗免税店

Day1

这一次利用一次周末去韩国只是为了追那年少时我们做过的梦,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但重返大学的我们已经感到满足。虽然没有像《重返17岁》那样可以有机会可以改变自己未来的人生轨迹,但却重新激活了那一颗充满青春活力的心。

一下飞机的我们就马不停蹄地奔着首尔的新罗免税点出发啦,买买买果然是女人的天性之一。新罗可以怎么去?看下面吧。

东大门穿梭巴士

明洞穿梭巴士

花园酒店穿梭巴士

最主要的是这是免费!免费!免费!的(重要事情说三遍)

觉得麻烦的朋友还可以打车去噢。而且打车去还有优惠噢。向司机索要发票,然后到新罗兑换代金券。
单程5000韩元以下,可以兑换5K韩元代金券一张;
单程5001-1W韩元;可以兑换5K韩元代金券两张;
单程10001-1.5W韩元,可以兑换5K韩元代金券三张;
单程1.5W韩元以上,可以兑换5K韩元代金券四张。

新罗免税店是三星旗下官方免税店,现拥有众多种类及热门品牌,主打韩国品牌及独家品牌.新罗免税店将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品牌,优质的活动以及优雅的购物环境,致力打造完美的免税体验。

逛新罗实体店之前,你一定要知道的几件事儿~那就是新罗免税店实体店的各种优惠活动咯。而且大多数活动只能中国人参与,是不是感觉很有优越感。

畅游大礼包,还可以领到交通卡、充电宝、跟随身WIFI噢

这是最新的十月活动

东航会员有好礼喔

中行活动

工行活动

农行活动

交行活动

建行活动

招行活动

要是觉得上面这么多活动都没一个适合你,没关系,这里还有多达20余个新罗活动等着你,肯定有个适合你。

详情猛戳:http://www.shilladfs.com/comm/kr/zh/eventMain

以为新罗网上免税店的福利就到此结束了吗?错!这才是个开始哦点击新罗网上免税店主页的活动按钮,带你走入新罗网上免税店优惠信息大汇总!而且更加给力噢!

如果还不知道在网站上购买哪些产品的朋友们,不妨进入新罗网上免税店为大家推荐的韩国畅销品牌页面,这里汇集了风靡韩国的人气产品。比如悦诗风吟绿茶系列、芭妮兰卸妆膏、赫拉樱花限量版气垫BB、兰芝隔离霜、兰芝双色口红等等!但是像这些人气产品,难免会遇到缺货的状态,这时候网站的新功能,就体现出来啦,想要获得第一手的到货资讯,一定要点击申请到货通知!!!一定要点击申请到货通知!!一定要点击申请到货通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附上个新罗楼层指南

打完车的朋友记得去柜台拿优惠券喔,B1有我最喜欢的兰芝,嘻嘻

有我喜欢的香奈儿和LV噢

(由于宝宝经常去韩国,有些图是八月拍的哦,千万别以为冬天可以穿短袖逛

最后去了香奈儿买了个包包犒劳自己走了几个小时的腿心情美美的,好满足呀。

还没上到2F就已经闻到了这里的化妆品味道,身为女孩子的我一走进来就像整个人置身于自己梦中的皇宫,都想把这些东西搬回家

2楼的隔层全都是买香水的,走进来仿佛置身于花丛中,闭上眼睛感受好像有百花争艳的情景

逛完了上楼顶花园歇个脚,喝杯东西,看看乔妹,那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呀!

这就是新罗免税店啦,人来人往好热闹,前台几乎都会中文,所以不用怕语言不通噢。

再贴一次代金券,记得要去拿喔

各种化妆品

各种面膜

各种奢侈品

最新出的按摩仪喔,比国内便宜不少

千言万语都说不清,反正就是买买买。

各种包包与手表,各种心动忍不住

买完的朋友千万别忘了去领大礼包哟,这是我领到的交通卡。

新罗搭车也挺方便的,走的时候真的是非常舍不得,简直想把整个免税店带回家去。直到免税店淡出了我的视线,我那颗买买买的心才平静下来。

也许是女人的天性吧,逛了2个多小时都不会累,不过钱包却瘪了很多。

因为第二天要去做一次大学生了,所以今天先做一下身心的准备,跟cc预约了美容医院做一下皮肤管理,其实护肤已经很正常了,不止是明星,普通人也是从保养品到美容院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去美容院之前先来一个午餐吧!身为《我们结婚吧》宣言夫妇,孔升妍的脑残粉,我决定去吃节目中她爸所在的doore餐厅,餐厅地址大众点评就有哦。在蚕室。

他的两个女儿

节目里的画面

吃完之后,果然活力满满!

做完皮肤管理后发现天色渐黑,cc说想要看夜景,于是我们去了大学路,骆山公园。
上山之前现在大学路周边吃点好吃的,这里也有很多好吃的店,等着大家慢慢来挖掘啦。我先贡献一小部分。

用完晚餐,夜幕降临,正是登山的好时候~大学路山上的风景还不错,其实也没多高,层层叠叠的,从围墙望向远方,能看到万家灯火通明。很有意境。

走在大学路上,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学生,明天就要入住建国大学,心里还有点儿小激动呢!

Day2

终于来到了建国大学,建国大学是韩国的著名大学,位于首尔首尔市广津区峨搽山路26号,是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你们爱的李敏镐欧巴,就是这所大学的知名校友!李钟硕也是这几天刚刚毕业哦。
来感受一下大学的氛围吧!顺便做一下李敏镐的学妹~

漫步在大学校园里,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校园里风景很不错,依山傍水,真是个读书养人的好地方。不过校园真是太大了,很容易迷路喔!

我住的那栋楼叫lake hall, 平时会有十几二十间空房用来给外来培训、、会议、学习的人员住宿,到了寒暑假则会有大量的房间空余,一晚住宿费是6.6万韩币,双床间,四星级标准,冰箱,空调,拖鞋,咖啡,茶叶,水杯,毛巾都有,重要的是每个人一张卡,进出都要刷卡,同样的价格在韩国很多民宿其实并不安全,而这里不但安全,还有机会遇到各种长腿小欧巴。

楼下的IVY COFFEE提供免费早餐,饭菜也是蛮不错的。

韩国的早餐好像跟午饭也没啥区别呀。

我们入住建大可不止是住哦,咖啡体验,花茶体验,韩语课体验也是他们的项目。时间有限,我体验了咖啡和花茶。咖啡简单来说就是有咖啡鉴赏师和咖啡师两种意大利直接颁发的全世界通用的最高等级的证书。而不是外面随意的培训班哦。鉴赏师是半日课程,而咖啡师时间则需要长一些。我们就鉴赏师吧。

这个爱心拉花,我给十分~咖啡师看上去很像韩剧里的咖啡店文艺老板,于是忍不住多拍了两张照片。

还进行了花茶体验。都是采集的新鲜花朵噢,看上去好文艺。

花的本身就已经很梦幻了,花茶看上去就更梦幻了,好像童话里的东西。不仅仅外观,每种花茶有着不同的疗效,有暖胃的,有抗疲劳的,有润肺的,这里不仅有各式各样的花茶,还有精致的小点心。

认真炮制花茶的教授。

最后这个是喝完所有茶的甜品。这里花茶也是可以买了带走的。
ps:住宿、花茶、咖啡、韩语学习均可以提供这些的预定。

建国大学的周边也有很多好地方。比如,著名的蓝色集装箱。蓝色集装箱其实是一个购物中心,叫做Common Ground,一共有四层,总共由 200个蓝色货柜所堆砌而成。看上去是不是很梦幻?

爱买东西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哟!

既然来到了大学,那么大学周边的美食久已定不能放过。来看看建国大学附近都有什么好吃的吧!
建国大学门口的首尔烤肉,和其他烤肉不同,像火锅跟烤肉的结合。

顺着建国大学的2号线地铁,我们来到了南山塔。南山塔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韩国综艺里经常出现的地标性建筑物南山塔。

南山塔又称N首尔塔。高236.7米,是韩国著名的观光点。这也成了韩国浪漫的标志地方了吧。

到达塔上,视野自然是非常开阔~在这里告白或者求婚,应该会很容易被感动到!

感觉单身的同学,最好是不要一个人来呀。否则太虐了。

写到这里,按照惯例应该放美食啦!南山塔最后名的莫过于炸猪排和海鲜面啦!下了南山塔,来到东大门逛街。说是逛街,不如说是来看夜景的。非常繁华,爱买买买的你,也千万不要错过了~

Day3

如果你觉得提着太重了,不如像我一样,先在新罗免税店网上商城买好,然后去机场提货就好啦~而且还有很多优惠噢!最重要的是我发现这样是最便宜的方式。

距离出发前几天,就上网上商城登陆抢各种积分和红包,这样在结帐的时候就能根据积分来抵现金啦。使用积分,可以省下几元到几十元美金,真的很划算哦!

同学们有没有get到我的购物省钱技巧呢~在新罗免税店网上商城买东西真的比在市场上买要划得来噢!不要因为便宜而担心有假货,这里的商品全部都是有正品保障的~达到机场后,就可以提货啦!

这里插播一个小贴士,来韩国旅游的童鞋,到达首尔后,可以先去新罗免税店买买买,然后就能领取畅游大礼包啦!详情如下图:

这个新罗畅游礼包是专门针对中国自由行游客的,一直到今年年底都是可以领取的哦!礼包里面有好多内容,除了丰富的赠品,还有购物卡!所以到了首尔,一定要先去新罗免税店领大礼包。这样的话,说不定连买自拍杆,逛南山塔和玩爱宝乐园的钱都会省下来!

虽然我已经接连扫荡了新罗免税店和新罗免税网上商城,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逛起了仁川机场里的新罗免税店~发现仁川机场也有大家喜欢的gentle monster 眼镜啦,在26登机口那里。附上新罗免税店在仁川机场的位置图,大家记得用折扣券哦。

买完了东西~这一次的韩国之旅就画上句号啦!这几天里,既走了韩剧路线,又走了任性买买买的路线,最后还怀念了一把大学时光!满足了我身为双子座的多重人格,就这样,带着装满韩剧单品的沉甸甸的行李箱和满满的青春回忆,回到了我的第一故乡~再见啦,拥有新罗免税店而且还能够满足我对韩剧所有幻想的第二故乡!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0-05 17:2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