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初夏两日游——宜昌之行

作为一名湖北人,最喜欢的城市除了武汉应该就是宜昌了,武汉有我的家人我的爱人我的朋友,而宜昌湖北最好的美景和最好的美食。
平时工作太忙,周末又走不远,但是实在是很想出去放松一下,于是端午节三天假期选择了离武汉并不远的宜昌,美食美景都有,足矣!
宜昌我去玩过一次,印象很好,但是Summer没有去过,所以在我的强烈推荐下,我们提前一周定好了车票、一日游的旅游产品和住宿。因为有些景区基本离市区有2个小时多的车程,所以如果不是自驾可以选择报当地的一日游产品,很方便。

行程安排:
Day1:2016/06/08 下午武汉——宜昌(动车)   宿宜昌
Day2:2016/06/09  清江画廊一日游  宿宜昌市区
Day3:2016/06/10   朝天吼漂流一日游  宿宜昌市区
Day4:2016/06/11   宜昌——武汉(动车)

先穿插一个我两年前去的宜昌拍的照片,那次拍了一些风景照,而这次以放松为主,所以就臭美拍了一点人像,不过相对于看游记想作为参考的朋友来说,我觉得风景照对大家来说应该更具有诱惑力。下图拍摄地点是三峡人家和清江画廊。

在车上无聊的九+连拍,原谅我们如此的无聊,因为是一日游的团,所以大巴车会需要到几个市中心的点接游客,所以一大早还可以来一个宜昌市区一日游也还不错!

清江画廊篇

清江画廊主要是以坐游船的形式游玩,中午会在武落钟离山停靠2个小时,供游客在山上吃饭以及在山上游玩,而我第二次来到清江画廊的原因在于我觉得坐游船在清江看看山看看水比较能够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清江的水很蓝,再加上两岸的青山,坐在船上吹着江风,好不惬意。

朝天吼漂流

朝天吼是一个比较适合年轻人漂流的地方,足够刺激,路线也还比较长,差不多漂完得两个小时,在漂流前会有存放东西的地方,当然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自己可以选择到旅游景点买鞋子和手机防水套,也可以提前买好,我们就是什么都没有买,在景区买的。
至于拍照,如果你不带手机,漂流中途会有工作人员专门拍照,旁边还有一个巨大的时间显示屏,等漂流结束,会有打印照片的位置,只用根据你当时记下的时间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照片,30元2张,有点贵,但是也留下了珍贵的瞬间。所以关于朝天吼漂流全程也只有这2张照片。哈哈
漂流中途也有卖烤香肠烤鱼卤鸡蛋糖水的村名,中途吃点东西也可以补充体力,价格当然也会稍微贵一点。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10-08 14:52

引用 liuwanli 发表于 2016-10-08 14:52:01 的回复:

回复liuwanli:其实多看多实操就行了,我也只是喜欢业余拍一下而已

2016-10-08 21:4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09:53

引用 小玉ever 发表于 2016-10-10 09:53: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