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家游:杜莎夫人蜡像馆+3D幻视艺术馆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0-05 13:49 71/2

玩了这两个地方,顿时觉得国庆节活色生香了!很有趣!第一天去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南京西路上,哇塞,因为是国庆节,所以排队的人真挺多,有好几个买票口,我们直接在一楼门口排的队,排了半个小时,终于买到票啦,两张成人票,选的套餐A,400元,送一本蜡像馆纪念册和一个免费照片,我觉得挺划算,纪念册给你讲述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历史,很精彩,照片到里面如果想现场洗出来要花80元呢,所以外面买套餐票挺值。孩子一米以下免费。蜡像馆在十楼,到了十楼才发现,网络取票排队的人更多,心里暗自庆幸没有提前一天网上订票。

我们全家跟成龙合影啦,照片在出口处免费洗出来给我们了。
效果挺好,我们都很满意。
晚上我们入住和颐酒店,据说是如家的升级版,老公的铂金卡刷的,250元,挺合算,床超级大,够一家三口睡,一点也不挤的。和颐酒店门口就是免费停车场。周边有各种饭店,挺方便。
第二天,我们驱车前往朱家嘴,目的地就是3D幻视艺术馆,来了才知道,朱家嘴是一个古镇,感觉上海大都市就是好,各种规范,有很多志愿者导游,很热情。哇,进了3D馆,超开心,门票40元一张,值,喜欢拍照的人会特别开心有趣,连老公平时对玩没什么兴趣的人也连连夸赞,表示新鲜好玩,都想在朱家嘴买一套房子了
对了,第一天午饭在一个商场的六楼泰妃殿吃的泰国菜,258元,也挺好吃的,此处推荐。不多说了,大家看图娱乐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0 09:53

亲,因为这两个地方都是纯买票玩,所以就多分享了照片,文字较少。有疑问可以给我留言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