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6天5晚蜜月游走起!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05 13:50 242/1

第一天,上午九点飞机从武汉到达泰国素叻他尼机场,机场不大,但是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亚热带的美!然后我们转大巴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码头,然后到码头转船,大概坐船一个半小时到达苏梅岛,到达岛上后大概半个小时终于到达我们的酒店,出去之前我考虑的是度蜜月嘛,想去人少清静,能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的海滩度假,于是我们的酒店就定在了苏梅岛是比较清静点的拉迈海滩,欧美人相对多些,没有查文海滩热闹。酒店风格我很喜欢,有私人游泳池,也有私人海滩,到达酒店的一刻,觉得一天的奔波都值得啦

第二天,涛岛,南园岛上浮潜,因为这两个岛都离苏梅岛还有一定距离,我们坐的是快艇出游,海上风浪很大,快艇在海上震动很大,很刺激,刚出海时一船人都很兴奋,果然这种刺激不能太久,感觉船在海上航行约半个小时开始,人就有点晕了,老公坐在船头,船头风更大更刺激,紫外线也更强烈,我在船舱里面明显开始有些晕船,倒不是因为船舱震动太狠,而是因为是不是飘过来的汽油味因为准备备孕没有准备晕船措施,终于在快到涛岛时hold不住吐了……一起坐在船仓里的小伙伴一致觉得是因为船舱内太闷,空气不够流通,后来下船后跟老公交流后于是得出这样的结论:要想不晕船还是坐在船头比较好,空气比较流通,决定回去的时候一定坐露天船头,后来事实证明是强很多!涛岛比较小,但是小鱼很多,浮潜半个小时后再前往南园倒,南园岛大很多,有很美的人形沙滩,但是沙滩两边没看到什么小鱼,但是听说靠山那边得海湾里小鱼很多,可惜我们因为时间关系没去成……

第三天,环岛游很有意思,坐的车是像那种国内皮卡车改装后后车厢有点敞篷味道的,一天的行程就是围绕岛上所有景点展开,逛寺庙,骑大象,阿公阿母石,一天很惬意!

第四天,我跟老公开始自由行啦,既然是度蜜月嘛,悠闲舒适最重要,感觉在岛上的时间过得很慢,节奏很慢,上午跟老公在酒店悠闲的游泳,下午我们就转战shopping啦,这里我要说说苏梅岛的交通啦,因为出租车出行相对比较贵,起步价好像一般200铢,但一般都是300铢(还是还价的基础上),的士司机随便开价都是400铢,所以可以选择拼车出行会比较划算,很多人会选择租摩托车,当地出租摩托车的店会要求押一本护照,一天租金300铢的样子,想去哪就去哪,但是我个人不推荐摩托车,虽然便宜,但是很不安全,第一,行驶方向跟国内不一样,第二,岛上所有车都开得很快,马达声此时彼伏,而且摩托车有损坏,都必须按当地人的出价赔偿,否则不退你护照,回程的时候听说有两对同行的伙伴就因为租摩托车出行出了事故,摔得不轻。

第五天,我跟老公去逛了酒店的私人海滩,拉迈海滩很清静,可以随意的拍照,不用担心路人甲乙丙丁入镜,好喜欢😁晚上去做了脚部massage,才200铢/小时,好便宜。

第六天,回国!不想回呢……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如果上班环境有这样的 吊床就好了...
有了也不行,有了吊床也没有沙滩和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