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新西兰7天游

小白 LV.3
2016-10-05 13:53 504/2

新西兰一片纯净的土地,当你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保持着大自然最原始的面貌,那白雪皑皑的山峰,蓝的晶莹剔透的湖泊,飘着白云的湛蓝色的天空,树干上长满青苔的苍翠欲滴的原始森林……这里的一切,真切地告诉你:这就是你一直梦想着的人间净土,这是你一直向往的返璞归真的绿洲,这是你一直找寻的世外桃源
9月中旬的北半球秋风瑟瑟,南半球出暖花开,我和LG利用一个简短的假期,亲身感受了新西兰的美好。因为时间比较紧迫,我们出的计划也做的很不顺利,因为我们对新西兰都不熟,网上的各种信息大量的涌入我们的视线,真的是感觉越看越茫然。最后,我们找到了新西兰南岛旅游公司的叮叮和CoCo,网上有人推荐说是新西兰当地的定制旅行服务机构,而且对叮叮和CoCo的评价也很好,我们就咨询一下,确实像网上推荐的非常细心,而且也非常的耐心,因为我们是在8月初才决定去新西兰的,找到她们已经开8月中旬了,了解了我们的情况,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她们就帮助我们完成了行程设计调整,活动筛选,付款预定的所有流程,真的是非常给力,这里要给个大大的赞。当然也要为叮叮和CoCo大力宣传一下,有要去新西兰玩的,真的可以找叮叮或CoCo来帮忙安排行程,当地的公司还是真的很靠谱的(微信dingding470426/CoCo801209)。
我们是上海--奥克兰往返,但是我们定没有在北岛停留游玩,因为我们的这次假期只能在新西兰停留7天,所以我们直接选择了到达当天奥克兰皇后镇
D1 皇后镇
下午13:55到达皇后镇提车,我们没有先去酒店,而而是选择了开车直接去了箭镇转转,然后傍晚在回皇后镇酒店休息,因为我们时间紧迫啊。
箭镇位于皇后镇东北21公里处的一个小镇。因为在小镇附近发现了黄金,从而促进小镇的发展,如今走在小镇的街道依旧能感觉到小镇曾经的繁华。

D2 皇后镇
来到新西兰不参观一下魔戒森林总是感觉好像没有到过新西兰一样,来到格林诺奇小镇,探访电影里的美丽风景,穿梭于原始森林,仿佛行走在电影的画面当中。

也可以骑着马在草原林间穿行,感觉自己就像生活在中世纪一样,安适恬静。

D3 皇后镇
四季皆美的皇后镇,美食同样在新西兰首屈一指,毫不逊色于它那雄美壮丽的风光和奇险刺激的冒险运动。在只有两万多人的皇后镇,却密集着两百多家餐馆,轻而易举便有一百多种选择,足可见皇后镇美食阵容之豪华。高档的海鲜餐厅,如座落在瓦卡蒂普湖最北端的布兰凯特湾度假庄园,有精美的佳肴随时恭候。新西兰鲑鱼、小龙虾、淡菜、扇贝、蓝鳕鱼和极嫩的当地所产牛肉、羊肉和鹿肉都是不会辜负品尝者的特色美食。
世界上纬度最南的葡萄园——吉布斯顿谷。这里盛产名贵的黑比诺葡萄。好山好水自然会出产好葡萄,使得这里出产的葡萄酒有着别样的清纯,那种萦绕在舌尖的醇美,足以让味蕾感受到极致的感觉。

皇后镇的晚餐,我觉得还是要选在山顶的缆车餐厅,绝对会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啊。坐在餐厅俯瞰整个皇后镇,品尝着各式鲜嫩的烤肉,顶级的海鲜和新鲜的三文鱼,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D4 皇后镇-但尼丁
早上出发从皇后镇前往新西兰的教育中心但尼丁但尼丁是野生动物的天堂,这里可以看到黄眼企鹅、软毛海豹和各种海鸟。这里有世界著名的世界上最陡的街道----鲍德温街

当然,还要坐一下有名的观光火车

D5 但尼丁奥玛鲁普卡基湖—特卡波
但尼丁出发沿途经过摩拉基海滩,观赏大圆石,据毛利人传说,几百年前,独木舟阿雷德欧鲁(Araiteuru)在将要在新西兰靠岸时翻船,船上的很多葫芦被冲上岸,就形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大圆石。

看过大圆石从奥玛鲁经过82号,83号公路,前往观赏蓝色牛奶胡-普卡基湖

下午到达特卡波好好休息一下,晚上去观星

D6 特卡波—基督城
上午前往好牧人教堂游玩,拍照留念。好牧人教堂正对着特卡波湖,波光粼粼,倒映着湖对岸的南阿尔卑斯山

从特卡波一路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回到我们这次旅程的终点基督城,由于我们第二天下午就会离开回国,所以,晚上吃过晚饭早早的回到酒店休息。

D7 基督城
由于下午的航班飞奥克兰,晚上飞回国内,所以上午收拾好东西,就在市区简单的逛了逛,吃过午饭后开车前往机场,准备回国

这次的新西兰之行,真的深刻感觉到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但是就是我们的时间实在是太赶了,有很多地方都没有玩到,不过不要紧,有了这次的旅程,相信我们下次再来的时候,一定会跟尽兴的。

本篇游记共含1925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5 15:3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