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亲子类自由行之旅(一)

Leo LV.4
2016-10-05 14:03 479/3
  • 出发时间/2016-09-19
  • 人物/带小孩

下定决心

并不是因为节约而省去了蜜月之行;

也并不是因为害怕而省去了亲子之行。

事实上,早在宝宝1岁半的时候,就已经和老婆在偏离市中心的某个豪华酒店中度过了非常不错的悠闲体验了。

2016年,纵使会有千般阻挠,还是下定决心,一家三口去旅行。可能有朋友不解,不就是带娃出个国吗,有啥麻烦的,点击进入某程,选好日子,办好护照,带好衣物不就行了?矫情,你们城里人就是矫情!

我也承认我其实很矫情,但其实有时候是环境所致。自从得知我将升级为父之后,原本安排的蜜月之旅就这么泡汤了,后来因为离不开宝宝,也因为一直常有重要人物在身边念叨那么小带出去只有自己麻烦之类的话语,当然还有包括安全这些的,所以导致我和我老婆的蜜月之旅一拖再拖!!!

今年,我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出去,再说都快四岁了,用那句别人家的孩子来说的话,就是别人家的孩子,都已经变成旅行老油条了,我们家的还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挑选目的地

无巧不成书,此时正好有某个旅行网的“旅游顾问”联系我,问我是否最近有旅行打算。于是一般周折之后,7月就正式敲定了9月下旬去巴厘岛的计划。

说起为何选巴厘岛,其中还有段波折:
原本我和老婆最想去的是麻袋,那里的水,那里的屋(啊!!!我要作诗一首,麻袋的水真清啊,真清啊,麻袋的水)什么,飞机上要将近9小时以上,这不行,大人倒没啥,小孩就。。。。。。而且这是第一次带娃处境,还不知道他的情况呢。所以麻袋计划只能延后了。后来还有想去普及岛,但由于我老婆相对较差的地理知识,她把普及和巴厘岛搞混了。于是阴差阳错的选择了巴厘岛

确定行程

我娃今年才上幼儿园,几年来没有带出过远门,且一直觉得他的体质一般,不敢带出去,尤其也经常听闻旅游一次回来必定生病的“传说”,更是不太敢挑战。
于是,在确定行程上,就必须有几点是注意的:
1、飞行时间不能太长,小孩的不确定性和封闭空间的无聊使得飞行时间注定不能很长,5小时可能是最长时间段了;
2、为了以防万一,必须带上一些常用药(感冒、抗过敏、咳嗽等);
3、旅游的行程不能衔接太紧密,小孩的体质是无法扛得住的,一旦生病了,那肯定是得不偿失了;

基于以上原则,我基本选择了半自由行。可能有朋友会问,怎么不选择自由行呢?主要是因为这是第一次带娃出国,无法确认孩子是否有兴趣等。

于是,经过一番挑选,选择了某程上的"巴厘岛+新加坡5/6或者6/7日品质游"
具体行程如下:

D1:基本上在飞机上度过的,新航的飞机;

D2:海神庙、阿勇河漂流、圣泉庙、KUTA洋人街

D3:蓝梦岛

D4:自由行

D5:巴厘岛——>新加坡(新航)

D6:新加坡——>上海(新航)

下一节,我将记录,去之前的准备工作
1、旅行箱的挑选;
2、衣物;
3、药物;
4、常用品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09:53

我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去了一趟巴厘岛,海岛景观美不胜收,接送机和包车都用了易途8家的产品,行程包含了库塔--情人崖--乌布pundi吃饭--乌布皇宫--乌布市场--海神庙等巴厘当地知名景观,天气比较炎热,对于一晒就黑的我来说还好选择了包车,出行的相对轻松了一些,在此也推荐给其他的亲们,给易途8家的产品赞赞赞哦蚂蜂窝上可以直接预定接送机,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

2016-10-29 09:19

等待更新,下个月初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