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食.

雷兔SAMA LV.3
2016-10-05 14:18 194/2

.文东记
满有名的一个吃海南鸡饭的地方 正好就在酒店的附近 方便哈 食之旅从这里开始 GO
这边还蛮多薏仁水的 热的 冷的 都有 不过每家口味略有不同
海南鸡饭 要的两人份 鸡肉很嫩 饭是单独上的 可要可不要 分两种 一种白饭 一种鸡油饭 当时点的时候没有问我们 结果给我上的是鸡油饭 果断要了这种 不是很油腻 有点点的姜味
最后那个麦片虾 一开始想着可能会干干的 结果完全不会 鲜嫩多汁 很大一个 很新鲜 一定要尝尝
这里的豆腐和日本的有点像 有丝丝的甜味 很嫩 但又不是我们吃的那种盒装内脂豆腐的感觉

.亚坤咖椰土司
第二天去取票的时候 在牛车水看到了 正好下午两点多 可以吃个下午茶 果断跑进去 其实这里人有吃下午茶的习惯 还不少人呢 老人家居多
点了个套餐 光是看这个蛋就已经不行了 我的最爱哈 很嫩滑 有点豆脑的感觉 倒点酱油 简直完美 我能一口气吃好多 哈哈
奶茶要的热的 和香港那边的一样 茶味重些 不会太甜
土司中间夹着黄油和这边特有的咖椰酱 烤过 外面脆脆的 里面软软香香甜甜的 吃完整个套餐 我觉得我又充满了活力
这个店 其实还是蛮多家的 逛街逛累了 来一份 马上原地复活

.松发肉骨茶
又见薏仁水 对 我喜欢喝 不用自己煮 好开心哈 除湿去水肿 耶
这家也是满有名的 所以啦 去尝尝 貌似好像还是米其林呢
肉骨茶其实有点像排骨汤 胡椒味重 点的是加了猪腰的 排骨也很松软 味道其实不错 两人点一份其实就够了 汤可以无限加 续加的哦 喝下肚 蛮舒服的
腐皮凤爪 喔 鸡爪烂烂的 很好咬 腐皮 这边的豆制品 口感非常好 能吃出和国内的差别 某人超喜欢
芥兰是我点的 因为都是肉 要来点绿色么 可惜都切断了 我喜欢整根的 不过好在味道不错 不同于耗油的做法 上面撒的是海米还是啥的 脆脆的 反正我不爱 剩下了

.土司工坊
早餐 活力早餐的经典 点的套餐 必定要带上我爱的蛋蛋 太好吃了
土司微烤 涂满了牛油与花生酱 热呼呼的 散发着迷人的香味
米台目叻沙 略微有点像米线 中段的 两头细 口感还不错 叻沙和沙爹很像 配料有虾和豆腐果 最后连汤也喝完了

.Nara Thai
一家东南亚菜 咖喱分分钟 能吃一桶饭的节奏 本来点的是咖喱虾 结果看到有软壳蟹 呃 纠结症又犯了 所以 干脆两个都点了
虾 自然不用说 又大又多 满口新鲜 软壳蟹没吃过 其实还蛮期待的 本身感觉不错 就是因为炸了一下 吃到最后就油了 所以体验感还是虾好些 不过 两盘虽然都是咖喱炒的 但是 咖喱味道略有不同 最后酱汁没吃完 好可惜哈
空心菜 吃东南亚菜 必点 上面撒的脆脆的 不知道是啥 不爱吃 剔除 嘿嘿
蓝茉莉饭 很新颖吧 其实没啥特别的味道 就是颜色不同罢了
最后那个甜品 上来居然是热的 热的 热的 哦NO 人家刚从外面进来 热死了 好想吃口凉的的 哎 没办法 某人不吃 只好自己点的菜 含泪也要吃完了 略甜

.面包新语
没想到一直想吃的流沙牛角包 居然是面包新语的 住的酒店旁 就有一家 可是每次去都没有 买完了 好畅销哈 终于有一天 因为回去的早 还有 果断买起来
真的很好吃哈 里面微咸的流沙 外面香甜 好恨自己为什么不多买点呢 之后的几天 回去路过 次次卖完 哎
这种还有小菠萝包 应该一样美味

.Rise自助餐
位于金沙饭店内 去了才知道 金沙饭店蛮大的 最关键的是 上下不在一个水平层 对于路痴的我来说 还好跟着某人一起 就这样 也是找了半天 其实从一边的正门进来 刚好 中午去的 吃完正好去滨海湾花园 半露天的环境 服务也是棒棒滴 菜品很对多 性价比很高
看图 也知道我吃了蛮多的 就这样 还没有吃完全部的菜品 如果有人要去 那就要加油喽
最后结账的时候 关注金沙酒店的微信 可以领到打折券 再用上信用卡 价格简直太美好了

.乐天海鲜
也算是在这里的最后一顿饭了 当然不能亏待自己啦 之前有名的海鲜店都没怎么去吃 这个可不能错过啦
蛋黄虾球 真的是虾球 实在 裹着鲜甜蛋黄 一口下去 太满足了
芥兰 我的爱 加上最近又迷上了银鳕鱼 吃吃吃 鳕鱼口感太棒了 带着微微奶香 棒极了 不过上面一个铺的是小鱼干 一个是炸过的类似鱼类脆脆的 碰到 剔除剔除
重头戏来啦 黑胡椒螃蟹 点的中份 你能想像么 真的比某人的脸还要大 肉又多 看到大蟹钳了么 我都快吃不动了 黑胡椒味浓郁 很带劲 吃到最后 真的把我们俩吃累死了 机场的美味 一定不要错过

.其他
像KFC一样的快餐店 但是鸡块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哈 外焦里嫩 鲜嫩多汁 重点是 鸡胸肉的部分做的和鸡腿肉一样嫩滑 外 怎么可以这样 这还是我爱的鸡胸肉么

下面这些都是在超市买的 新加坡是个多元化的国家 所以东西的款式还蛮多选的 每天回去都要搞点夜宵吃吃 嘻嘻

↓这个我特别喜欢 用水冲泡 就是意粉了 奶油蘑菇的 特别方便 味道很是那么回事 在某宝没搜到 果断背了几个回来吃

↓薯条三兄弟 在日本没吃上 拿个尝尝吧 虽然我不喜欢吃薯条 但这个 比那种薯片的感觉好多了

↓辣鸡面 最近很流行 啊啊啊 在7-11看到有 立马拿下 结果白痴的我居然弄成汤面了 但是 是真的辣哈 吃了几口 丢给某人解决了 下次我要好好弄一次 恩

↓生姜汁 我害怕 某人非要说拿个尝尝 好伐 之后还非要让我也喝口 拗不过 结果却意外的清爽 姜味是可以接受的那种程度

↓好像是那种自制的 无添加 纯天然 吃早饭的时候点的 喝完还想喝的节奏 这里还蛮多这种养身水的 我餐餐必点

↓不爱喝酒的我 差点就爱上了这款啤酒 太好喝了 就像柠檬汽水一样 同样 某宝没有搜到同款 有点失望

↓某人专属 我是实在不喜欢吃这种食品 不过超市里的款式很多 会挑花眼的哦 而且 很大袋

韩国的黄油蜂蜜杏仁 好吃 瞬间消灭了大半 香甜可口 感觉杏仁在袋子里向我招手 让我们一起爱上吃坚果吧 哈哈哈哈

↓这个一定 一定 一定 要吃 路边摊 但是中间的雪糕 完全不输品牌的 醇厚浓香 可以夹饼干和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