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長洲島(黃埔軍校舊址)

Emily-Ho (广州) LV.11
2016-10-05 14:31 203/0

10.4因為國慶出外太多人,所以就在廣州進行愛國主義的旅行,雖然生在廣州,住在廣州,但是去過的地方真的好有限喔⋯⋯所以就坐公交、坐地鐵、坐輪渡去黃埔軍校參觀。
要去的外地朋友請大量準備,1塊零錢,因為搭乘上面的啊交通工具都要用錢,如果廣州人就請沖好羊城通⋯⋯

坐地鐵到魚珠站D出口,坐348/431(2蚊)到魚珠碼頭!
然後坐度輪到黃埔軍校/長洲都可以~我選擇去長洲⋯⋯去圖

然後坐島上的公交到金花古廟下車,然後跟著導航就可以到長洲島的百年古荔,就是下圖

👇下面就是金花古廟⋯⋯廟不是很大

然後往主幹道的指示走,走30分鐘就可以去到黃埔軍校如下圖👇,可以免費領票喔!不過星期一人家就休息噢⋯⋯黃埔軍校裡面分3部分,問一下工作人員就可以啦!碼頭邊還停靠軍事船艦這是不能照片的所以沒有圖,裡面還是有很多愛國主義的展示~

然後就坐輪渡回市區啦,2塊錢。(請多準備零錢坐船坐公交坐地鐵⋯⋯)去新洲碼頭/魚珠碼頭都可以。我選擇的是新洲,因為離海珠區比較近⋯⋯
然後坐5分鐘的輪渡,然後一出渡口就有公交(只有一線公交,2塊),然後就去到有地鐵標誌的公交站下車,就可以有地鐵回市區。廣州的地鐵實在太強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