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寨沟6日游

时间与瞬间 LV.14
2016-10-05 14:32 561/1
  • 出发时间/2016-09-25

第一天 南宁-成都

2016年9月25日早上班机从南宁出发,中午12点到成都,到市区天府广场快车40块钱左右。住天府广场的如家,商务大床房188。
周围都是商场,离地铁也不远,很方便。
休息好去吃东西,吃饱可以逛逛春熙路。

第二天 熊猫繁育基地

早上睡到8点多9点。找了旅行社订了去九寨沟的团,2个人5300。。双飞,中午的飞机。吃完早饭坐地铁到熊猫大道出,地铁口买票直接有车免费送到熊猫基地。熊猫基地里面的观光车可以买,10块钱顺便坐,挺值的。门票55一张。
我们是回来的时候才坐的观光车,走3个小时差不多能玩完。。半天的时间够了。。
景区门口有直达车到各个景点。
我们晚上去的宽窄巷子。

第三天 成都-黄龙

中午12点的飞机,早上10点从天府广场打车去T2。双流机场安检居然要过x光检查的东西,对身体不好。不知道怎么想的机场,第一次遇见要过x光的机场,而且托运完还要到一个屏幕下等3分钟,才知道要不要开箱检查,这机场也是搞笑的。
九黄机场,十有九黄,飞机正点起飞,正点到,好幸运。
从机场到黄龙海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中午吃了个午饭,到黄龙都3点多了。。
时间完全不够到五彩池的,好遗憾。知道了争艳彩池。
黄龙出来6:30,到九寨沟酒店已经是9点多,好远,都是山路。
酒店的水好差,都说黄色,不知道其他酒店是不是这样。

第四天 九寨沟

一大早6:40出发。到九寨沟7点左右人已经很多了。坐观光车先到箭竹海,原始森林听说没有意思,没去。真的很冷,九寨沟早上,穿了冲锋衣加绒的,还是冷,好想要一件羽绒服哦,一直到中午11点才不冷。哈出来的气都是白色的,你说有多冷。。。
熊猫海是看鱼的,熊猫瀑布没有水。五花海是右路最美的一个海子。珍珠瀑布也很美。
左路就长海和五彩池。
最好早上先看右路下午看左路和中间出景区一路。

游玩九寨沟,出来4点这样。因为跟团有时间限制,不然慢慢逛可以逛到6点。
出来去了黄哈达之家,藏族家,吃的不错,就是时间太短了。商业化也重了。

第五天 回成都

去了几个购物点,藏药是真的,价格还行,所以买了点,还去了藏族的一个村落。中午的飞机,正点起飞。
回到成都,吃饭了可以去锦里逛。

第六天返程南宁

由于有事买的是早上的飞机,买晚上的飞机,还可以玩一个白天,可以去文殊院看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