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普吉⛱️

2016-10-05 14:38 1010/4

行程日期:9/24-10/2

9/24 春秋航空直飞✈️ 普吉岛
9/25-9/27 宿巴东海滩 Banthai Beach Resort
9/28-9/30 宿瑶亚岛 Santhiya
9/30-10/1 宿卡塔海滩 Avista Resort
10/2 4:50 春秋✈️上海

行程安排:
JoJo(也就是本游记小编(9/25-9/27 学习ow 蚂蜂窝预定1980元)
其余人员9/25-9/27行程安排如下:
9/25: 上午sukko spa(三小时358/人,Mark预定)
          由于第一天比较累,所以给家人安排了SPA,下午酒店自由活动,晚上看天皇秀(某宝预定,258/人)

9/26:上午给家里两男人预定了丛林飞跃FlyingHanuman(298/人,28站不含餐,淘宝预定)
          下午3:30预定包车6小时(450/11人座,淘宝预定),酒店,神仙半岛,查龙寺,拉威海鲜,酒店

9/27:攀牙湾一日游(209/人,淘宝懒猫预定)

9/28 马蜂窝预定的定点接送前往帮荣码头(135/6人) 码头有200株/人前往瑶亚码头,但那个码头非酒店码头,所以我们决定包船前往,2200株/6人,回来要了张名片让他来接.

9/30 离岛前往Kata 同样定点接送 宿Avista

10/2 4:50 离开普吉

机场接送(129/6人,包车,马蜂窝预定)
机票:2300/人 春秋来回
酒店:Banthai 携程预订 3540元/3晚/3房
             Santhiya 蚂蜂窝预订
             Avista 400/晚/间

又是一次Family 游,带着老弱病残,乘着红眼航班,坐着廉价航空,从上海出发啦
由于小编第二次来到普吉了,所以就把一半的时间给予了ow考证,当然自己也是潜水狂热爱好者,每次去海岛必潜的,加个ow增加一点乐趣

红眼廉价航空人还是不少,大家选择的都是性价比吗,可是那个椅位不能调节,前后空档对于160的我也好难伸展,不知道人高马大的人如何度过5个多小时,反正整个下来我们是腰酸背痛啊.

终于在煎熬中下了飞机,出境我们没有给小费,排了30多分钟队,之前也办理好签证啦,淘宝办理245/人,定的包车,6个人非常宽敞,车内整个玫红色改装,还是很令人舒心的,普吉,我又来啦

一早到了酒店,还不能入住,要下午1.才行,所以大家都在大堂洗洗漱漱打起瞌睡,没有心情到处到处看咯

当清晨第一抹阳光照进大堂,我睁开眼睛,呼吸着热带的气味,跟着光束,跑向酒店外50m的沙滩伸个懒腰,假期模式🔛

1⃣️ 学习ow

上午是理论的学习和视频的观看以及试题解析,和我一同学习的是个95后,看来我的觉悟晚了点哦

中午随教练吃了个简餐,pad Thai +mango shake大爱噢

下午是个体力活,游泳池get14项技能,一直泡到太阳下山,从没有在游泳池呆那么长时间过,泳池是粉红鲨潜店老板的,很干净哦,由于我们在节前学习,所以今天就我们两个学生,到了十一长假估计人满为患了

另一边,其他几名家庭成员做完spa后精神倍爽,回酒店各种自拍,沙滩各类杂耍

晚上给他们安排了成人天皇秀,他们的感觉是看了后悔不看更后悔哦!8.以后小编下课咯,和其他人班赞海鲜市场汇合,这里我要说一下班赞海鲜,门口有很多夜排挡,但都是冰鲜的价格是便宜,但我们在市场里吃的,市场里一楼有买活海鲜,二楼加工,大家都推荐的你的厨房啊什么的,加工的价格和海鲜差不多了,后来我们选了中间的那家加工,味道也是不错的哦,龙虾1.3kg,六个虾菇,一条石斑鱼,鱿鱼,蟹,大海螺,扇贝,花蛤,两份蔬菜,两份主食,一份汤,六个青椰,一盆榴莲 7000株,满腹而归

每晚必备的单品:燕窝

2⃣️ 开发水域2潜

大海参

这是狮子鱼,教练说有毒哦

海底摩托

这是斑冀🐟,具有主动攻击性,特别产卵期,小心哦

另外一边,早上,我给家里两个男人安排了flying hanuman,穿着情侣装丛林飞跃,难怪小黑以为他们是一对,直呼kisskiss,哈哈

下午3:30包车前往神仙半岛观看日落,查龙寺参观,最后和小编在查龙码头汇合,晚上就在拉威吃海鲜咯

拉威的海鲜其实不能算便宜,可能还价没有尽力,但新鲜度是上一个等级的,那里加工都是100/kg,所以到哪家都一样,最好选的靠海那家,听着海浪吹着海风喝着各种shake,啃着各类海鲜,好嗨森啊

3⃣️ ow顺利完成

今天的两潜相对轻松,虽然对开始的下水掌握有些欠佳,但我觉得还是靠熟练度,毕竟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在短短三天里既get了ow,又会在海里游泳是非常不易的

今天给其他成员安排了攀牙湾一日游,泰国桂林,爸爸妈妈都说景色很好哦,蛮值得一去的

夜逛江西冷,吃了mk金火锅,玩了酒吧一条街边的VR,感受了泰国的灯红酒绿

VR,比较刺激哦100株/次,引来路人围观

4⃣️ 长尾船➡️瑶亚岛

初露头角,别墅区

酒店的码头

酒店处处是一道风景,码头前往大堂,就能让你留下很多照片

各类木质的小玩意

小桥流水

酒店沙滩,沙滩的水质不是很好,不及皇帝岛The racha的私人海滩

酒店所有家具都是木质的,十分古色古香,呈现了纯正的泰式风格

酒店有两个泳池,两种风格,这是靠近大堂的

各类休息区,都需要拖鞋

在check in 之前 先把肚子填饱吧,酒店用餐还是蛮贵的,不建议

酒店之间的来往都需要用车,随处都有的短驳车,因为在山上,所以非常陡峭,如果徒步就要累死了,因为每个山坡都有45-60度那么陡

没有好的车技还很难驾驭

我们的别墅到啦,别墅真心大,我要吐槽一下此酒店,我们六人,先前在网上预订的皇家尊贵泳池别墅,含四人早餐,房间里有一张2m大床,两张1.4米大床,三张1.5米的卧榻,服务员也说足够住10人,但酒店硬性规定是四人以外,每人每晚2500株,这样一来我们尴尬了,多了两人两晚竟然要rmb2000,后来我当场在网上预定了2人含早餐房间,两个晚上也就1400,结果那个房间都没有过去睡觉,6人都住别墅了,本来我想到了酒店只需加早饭即可吧,谁知道酒店太可恶了,还有酒店任何服务都很慢,除了退房

别墅有两层,总建筑面积260平米,游泳池也超大

还特意布置了蜜月床

室外泡澡

免费的水上都套着特制的小衣服,开始以为可以带回家,后来问了才知道需要收费

终于用上我的火烈鸟啦,

山上风太大,火烈鸟不拽着就要逃走的

古色古香非常有意境

5⃣️ 酒店随便玩

还要吐槽一下酒店的早餐,评论都说早餐品种多,我觉得早餐一点都不和我的胃口,品种不多也不好吃

只是早餐的环境一级棒哦

酒店第二大泳池,无边山海景泳池,吃饱喝足下水动动,上来继续吃

酒店spa蛮贵的,但酒店的massage很实惠599泰铢/1小时,手法到位

来这里就是泡酒店的嘛

看夕阳看黄昏

晚上酒店准备了精致点心,估计以为我们是honey moon,哈哈,蛋糕味道不错哦

对了说一下,晚餐第一天我们是去酒店外吃的,价格经济实惠,大众点评都有介绍,第二天我们在酒店吃的自助餐,太坑了,虽然价格一般,但味道不佳

6⃣️ 离开➡️卡塔Avista

Avista酒店,酒店本身是性价比很高,就是门前大山坡,可能吓走了一批人,确实,小编最后几天有点肠胃炎,那个大山坡爬得我腿都软了,还靠着两个老人那我拉上去的,酒店,下了山坡,右转就是kata海滩,左转是热闹的街头酒吧饭店小店按摩馆

房间很大,特别是两张床,一张1.8米,一张1.5米,绝对可以入住4个人加个小孩

酒店泳池,泳池不是很大

酒店的welcome drink

kata海滩,冲浪者的天堂,明显这里入住的歪果仁比例上升了,都是👙

晚上我们在大众点评推荐的Chai Thai Food吃的,价格经济实惠,味道也很好,当然小编的胃已经承受不住了,所以无福享受啊

7⃣️ 即将完成旅程

最后一天的晚上我们又一次预定了cottara spa,想最后一天享受一回,结果比较失望,因为全程2个小时都没足,赶脚要下班了都,做的人有点心不在焉,被做的人也心有不甘,可能各自怀揣着小心思关系,都没有定下心吧.......

做完spa,在此酒店享受的晚餐,好划算,用了支付宝付款还打8折,6人只有330rmb哦

拜了普吉,期待下次........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0-10 15:52

普吉老早就想去了,最近才定的机票,现在来看攻略,但是落地时间有点晚,在想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正好看到他们最近在搞活动

2016-10-14 18:03

别墅酒店叫什么名字

2016-11-29 17:36

引用 AI💋👑🌸Wendy♏ 发表于 2016-11-29 17:36: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