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公司旅游之】丽江香格里拉无攻略跟团游

秋一桑 (上海) LV.9
2016-10-05 15:07 143/1
  • 出发时间/2015-05-21

这篇纯粹放几张照片和简单文字,完全是为了纪念跟小伙伴们的旅行,因为是完全跟团,其实整个行程又赶又累,还有高原反应的头疼恶心,团餐极其难吃,导游白眼🙄连连,大家玩的都不是特别好……

虫先生一直在家叽叽歪歪说他想去丽江,所以我肯定还是要再来的吧,下次自由行,找好吃的小吃和美丽的风景,再来好好记录吧!

那就流水账开始……

DAY 1 到丽江已经是晚上了,这餐不包(幸好不包),大家一起找了宾馆附近的一家腊排骨火锅,刚到的时候还是挺兴奋的……

DAY 2 去拉市海茶马古道骑了马,湿地划了船(自费项目,380一个人最后大家都不骑讲价到260,不骑的话,景区门外干等三小时,最后全团只有两个姑娘没骑),真的是蛮坑的,一天那么多批游客,这钱真好赚啊……

骑完马直接往香格里拉方向去了,到了香格里拉已经是晚上了,香格里拉海拔三千多还是有点不适应的,头疼……

DAY 3 一大早就去了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发了氧气瓶和棉衣,但中午时候不穿棉衣也可以,普达措还是挺美的,肉眼看看很美,拍不出那种壮阔……我们坐了短驳巴士的,最后一程自费五十块坐船,也可以全程步道步行,但是会非常累的!

从普达措出来中午就到了虎跳峡,团餐就不提了,心塞

虎跳峡虽然不算很多台阶,但是因为海拔,爬起来也真是要人命……虎跳峡丽江中间还被拉去了一个村子,是卖银器的,我们几个好怕强买强卖,偷偷没有跟进去宅子,在外面等……反正上车就被导游叫讲我们买的少,哎……

水流还是很急的~

回到丽江总算是吃了一顿还可以的晚餐,是特色餐,类似火锅……但是折腾一天坐车在最后一排颠颠颠,又有高原反应,头疼欲裂,没怎么吃……

DAY  4  今天是雪山之旅,但是去雪山前还是把我们拉去了一个超大的玉器城,结果我们买的太少了,上车被导游一顿数落,哼……

中午才把我们带到玉龙雪山景区,吃了巨难吃的团餐后,告知我们先看《印象丽江》表演,表演以雪山为背景,还是挺震撼的,但是真的超级晒,又不能打伞……要着起来了

看完表演爬山,告知我们坐缆车只能到中部平台,不能去最高的,说是天气原因,其实,呵呵……你们懂的啊……
雪梨和小米的麻麻因为高反严重直接放弃上山了……剩下我跟小米拍拍拍

坐短驳车一路下来蓝月谷,这里风景还可以啦~

雪山游览完毕,导游象征性的把人拉到束河古镇转了圈,我们买了点纪念品和特产,然后晚上我们跟导游请假不跟团吃饭,最后一晚了,自己花钱也要吃好吃的啊,果断打车,司机师傅直接拉到他认为好吃的店,真的不错,名字忘记了,蛮有名的!

晚上大家消食走走到了比较繁华的大研古城,丽江的古城商业化真的很严重,到处灯红酒绿鼓声震天……

DAY  5  最后一天旅行团没有安排行程,我们想看看白天安静的大研古城,于是又来了一趟~

然后就,回家了……这是第一次旅行有迫切想回家的感觉,可能是想念家里舒服的床,可能是因为你不在这里

引用 秋一桑 的图片:

这个地方真的是不能再熟悉了
这里一定是普达措
你可以在写一些文字,因为肯定会有问这里是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