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秋日游

9 Matara-Galle
10 Galle-colombo
11 科伦坡-机场
9.1-11的游程。
斯里兰卡终于游玩了,那个印度洋的眼泪也留在了心里。
其实11天的游程还有些走马观花,有些地方还没有来得及发呆。我们都是冲景点而去,然后匆匆地离开。
这次是包车行,虽然节省了不少时间,但也失去了和当地人交道的机会。
兰卡给我的印象,正在发展,尤其是旅游。自然资源保护的不错,当地人与自然和动物的互不干扰。
1. 狗躺在路上,车来了都不会让开;乌鸦随处觅食;古城成群猴子,会抢游人水果;加勒鱼市场海边的乌龟,八爪鱼;霍顿平原清晨奔跑的野熊。
2. 自然风光:a.狮子岩。当爬过那360度的环形梯,和注进石头里悬空的钢梯来到平坦山顶时,很想大呼大叫的放松和惊叹。俯视着脚下郁郁葱葱的旷野,以及广阔的湛蓝天际,似乎感受到有种天地间的唯我独尊。当夕阳越来越低垂,释放最后的灿烂时,晚霞已经染透天空,云层向人间展示出不同的光芒。

1 GZ-Colombo-Anradhapura
9 Matara-Galle
10 Galle-colombo
11 科伦坡-机场
9.1-11的游程。
斯里兰卡终于游玩了,那个印度洋的眼泪也留在了心里。
2. 自然风光:狮子岩上的一览众山小的霸气。当爬过那360度的环形梯,和注进石头里悬空的钢梯来到平坦山顶时,很有想大呼大叫的放松和惊叹。在视野所及的范围内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且都踩在脚下时,

楼主有没有照片?想看看呢

2016-10-05 18:40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