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去环上半个渤海

10.3 大连金石滩地地质公园~营口鲅鱼圈区山海广场
10.4 返京

D1 北渤海先从酸菜开始

一顿正宗的酸菜炖土豆~

D2 10.1

十一上午十点左右到达景区用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排队停车还没有停车位,只好停到景区旁边一个企业院子里了。

景区比较大,进去并不是特别拥挤,摆渡车走景点模式。

D3 旅顺口 白玉山 老铁山 日俄监狱

到了大连先咨询了下大连的同学,第二天一早先从黑石滩出发往旅顺口。车辆可以直接开上白玉山。白玉山塔是鬼子所谓的军神乃木希典为日俄战争死了的孤魂野鬼立了个大蜡烛。白玉山的名字是建国后改的。

白玉山塔大概一小时就逛完了。在高处可俯瞰旅顺港,当年日俄都争夺的不冻港。
接着去了日俄监狱遗址博物馆,带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这个是免门票的。大家看完后很压抑。

吃完午饭下午去了距离白玉山20km,位于辽宁最南端的老铁山,是黄海和渤海的分界山。可看到清浊分界。

D4 大连金石滩地质公园

没有刻意定闹钟看日出🌄,一看表一拉窗帘果然! 马上下楼到车里取三脚架

一家餐厅的早点。面点很Q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09:53

引用 kevin_chitty 发表于 2016-10-10 09:53: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