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胡同里两只吃货的日常

❤X (天津) LV.4
2016-10-05 15:45 65/3

一直觉得七天假不能浪费 必须好好利用 做为妥妥的吃货怎么能放过这个好地方!必须吃吃吃吃吃吃!
早晨坐城际到达北京南 换乘地铁4号线在平安里下车倒6号线坐到南锣鼓巷,开始逛吃逛吃逛吃的节奏🚄

吃饱了 来到这么有名气的老北京胡同 当然要转转溜溜 也许还能消消食开开胃接着吃啦
周边有很多小胡同 南锣鼓巷延伸出帽儿胡同 雨儿胡同 黑芝麻胡同 板厂胡同 蓑衣胡同等等……偶然发现很多小清新的味道

总体来说 还不错 值得半日游 也无所谓平时或者假日之分 在于你是否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它

引用 ❤X 的图片:

哈哈 我觉的楼主 最大的成功就是 没有让我们 看到 这里人很多嘿嘿

2016-10-11 16:5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1 16:57:23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所以说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

2016-10-14 22:07

引用 ❤X 发表于 2016-10-14 22:07: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