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那一刹,黄山!

Beata (呼和浩特) LV.5
2016-10-05 15:46 108/3

趁着十一假期,给自己放个假,选择去黄山。2号到黄山北站,租车前往酒店。晚上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小店,值得一提的是,菜真的不错,我们点了当地特色菜,臭鳜鱼,毛豆腐,一道炒山笋,一道一鱼两吃,还有炒螺丝肉,老板很热情,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吃到当地的特色烧饼。

第二天吃完早点9点出发,早上在网上直接订的门票230元1人,小孩半价115元1人,到了可以直接在自助取票。由于是在十一假期人比较多,开车只能在距离南门1千米处停车,道路已经交通管制了。步行进去到大门,再换乘2次大巴,每次车票5元,直接就可以进入到黄山山脚。

我们是在大门直接步行进去的,全程到达光明顶10公里山里,这么多年第一次走这么远的山路,从南门进入上山多半是台阶,走到最后真的走几步腿都是酸的,真的有冲动往回走。                            来旅行的人最好是直接乘坐缆车到达山顶,从山顶再步行到山下。在山下一瓶水5元,巧克力一条15元,爬山到半山的时候红牛是卖15一瓶,我们是一路补充能量爬到了光明顶。                                 在半山时经常会看到山中的溪水,水跟清凉,一路可以休息洗洗脸,快到山上是会路过很多挑扁担的人群,全都是结伴而行。

爬到山顶时看到这个美景,突然身上所有的疲惫也被遗忘了,眼前只有看到的美景。建议在山上不要停留时间太久,4点开始山上就起雾了,温度也会下降,天黑的也比较早。

下缆车后还是乘坐大巴下山,这次可以直接买到停车场山门的票,可以直接坐到,不用换乘。回酒店之后,绝对不想起床。

下山是坐的缆车,十一假期缆车80元1人,关键是人真的很多,上山时有人排队三小时才坐到缆车,下山我们排队2小时才坐到。黄山缆车与其他地方不同,来回仅有1俩,车少人多而且管理还比较乱。

看结尾 感觉楼主还没有更新完呢哦

2016-10-11 16:59

先放的就是吃的喜欢美食!

2016-12-20 20:36

引用 听风人 发表于 2016-12-20 20:36: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