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丽之泰南七月の尾巴

梦里出现的人,醒来就该去见她。夜里梦过的地方,睁眼就该去找寻。

准备~~

踏出国门的前的无数次,我都以为泰国会成为我护照本上的第一个印章国,而它却不紧不慢的终于排在了第三位,继菲律宾越南之后。对泰国第一次产生向往说起来要归于电影《泰囧》,繁密紧凑的热带丛林,乖巧庞大的大象,新鲜馋人的热带水果···

这一次,我终于来到了泰国。行程一共7天,热爱海岛的我,当然的选择了泰南作为目的地。泰北的宁静清新致美就只能下次再来品味了。

和以往一样,四小只准备好签证护照,我负责订机票和规划行程,就开始数着日子等着旅行到来。为了降低机票费用,我和MR.C真是累坏了。结果是美好的(*^__^*) 嘻嘻……

出发~~

曼谷机场,空调开得真是太过分了··我们三个女生都被冻的发抖,虽然带了长袖衬衫,也抵不住这强大的冷空气,可是机场外,是至少30度的暖流啊。到达曼谷机场已经是半夜了,休息两小时,我们就坐上了飞甲米的灰机。在甲米住的OSCAR VILLA,老板娘很亲切,提前和她联系了机场接送服务,我们四个人坐在十人位的豪华商务车里,透过车窗捕获甲米街道早晨的模样。到酒店办理完入住就回到房间昏睡过去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已经是中午了。

第一天有点懵O(∩_∩)O哈哈~照片也拍的少,直接用酒店的宣传图放上来了。不过,好像酒店的照片,我都没怎么拍呢。

推荐这家酒店哦,房间内部简单干净,还配有微波炉,电磁炉,碗筷,我们的宵夜和早餐都是在房间各自的厨房里解决的。

抹好了防晒,我们就激动的出发啦。

摩托车在我们住的酒店就可以租,价格200B,24小时。我们四个人租了两辆,甲米的道路车不算多,摩托车都开得飞快,当地人的车技更是一流的。

我选了自己喜欢的粉色机车帽,(*^__^*)

骑上摩托车,在路边的饭馆吃过午饭就往奥南海滩去。

南海滩的沙比较粗糙,但来这里的人却是不少的呢,一些外国人抹上了油就躺在沙滩上坦荡荡的接受阳光洗礼。

在海浪里我们都像个孩子。

我们没有坐游船,阳光沙滩海岸边,躺在树荫底下,吹着阵阵海风,偶尔会有几只海鸟飞过。时间就此开始放慢了脚步,我们就这样静静的望着远处的海平面···生活里的那些琐碎被我们带到了海边,遗忘,放飞。抬头望着蓝到极致的天空,仿佛看到了最像自己的那个自己。

这是我最可爱的亲妹妹,好不容易放假从国外回来,当然要带她出来体验一下东南亚生活。这是第一次,长大以后的我们,一起出远门。想想自己那么热爱旅行,那么热爱海和蓝天,这却还是第一次跟妹妹来到海边。

第二天一早,我们出发就出发去皮皮岛了~~~超级期待皮皮岛的。船上待了3个小时吧,我也不记得了,大家都睡了一个美容觉。甲板上的都是白皮肤的外国人呀,戴上墨镜就开始日光浴了。

嘻嘻,哪里都阻止不了我们拍照的心情哇。太阳很是耀眼,黄皮肤的我们要变成黑皮肤啦啦啦

旅行中的我,一点都不文静了呢哈哈。对啊!旅行要百变,要嗨起来嘛!来点音乐,我就跳起舞来。

皮皮岛的第一个晚上,突然的雷鸣闪电,瓢泼大雨。路面上都有积水了。很快,这一阵风雨就溜走了,也许耐不住太多游客抗议吧哈哈,虽然这是泰国的雨季,但也大都是阵雨。

从小一块儿长大的伙伴,一起笑一起闹~~~希望婷婷能早日遇到自己的王子。我很喜欢懂事的女孩,也会心疼懂事的孩子。

第二天的一早,我们包了一艘船浮潜去啦~~~大概太过期待了,这一天我带着大姨妈坐在船上看着海里的珊瑚和鱼。。。太悲伤了这。伙伴们大都是第一次下海浮潜,大家都比较紧张,只是在船边游来游去,在海里泡了许久适应了水里的生活哈哈,他们就开始抛下船上的我了。当天有些风浪,船也不是很平稳,我被晃久了开始有些晕船。对面船上的歪果仁见我有人做船上一个劲的招呼我下水里去玩啊玩啊,我也想 呜···妹妹突然冒出个大脑袋,趴在船边,手里小心翼翼的捧着一只鱼,咕噜咕噜的吐水,超级萌啊!!这是救生员看见妹妹身后一直跟着一条鱼,妹妹的救生衣不小心碰到了它,biubiubiu~~它就喝饱了一肚子的水浮起来哈哈。妹妹带过来给我瞄了一眼,就把它放回到水里了。

婷婷姑娘的背影也是美美的。

皮皮岛的两天我们在 你好hello 饭馆吃了好几餐呢,浮潜的船也是在这里包的,价格比我们直接在旅行代理那定要便宜不少。

离开了皮皮岛,我们前往LANTA.也是坐船去的。酒店入住的GOLDEN BAY COTTAGE.泳池酒店,私人海滩。

TUTU车,颜色都很艳丽,坐在里面,整个都感觉被点亮,心情会莫名的美丽。背风吹乱头发也觉美丽。是不是哈,我的侧颜。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就开始撒欢。租了摩托车到处游逛,看见海滩就奔跑。在平滑的沙滩上踩下一个一个脚印,看海浪一点一点带走我们的脚印,留下贝壳和寄居蟹。

现在整理照片,看见旅途中的灿烂笑容,很纯真,烂漫的回到童年。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旅行少不了惊喜和惊吓。我们沿着海边公路曲折蜿蜒向国家公园开去的路上,遇到一处视角极佳的观景点。缓缓的停下了车,不远处站的猴子一步一步靠近我们。我是真的很喜欢猴子的,因为是我的本命年啊。但看过不少野生动物伤人的报道,心里隐隐的有些担心。妹妹看见猴子更是觉得可爱,便直接停稳了车下来,在我准备下车的时候,发现越来越多的猴子向我们靠过来,我跟MR.C一动不动的,妹妹和婷婷也僵在那。一直猴子用尖锐野性的眼神盯着我们的包包,我腿都要软掉了…见猴群们越来越多,婷婷往包里随便一掏,把防晒霜一抓,使劲的超我们的反方向扔过去,我们趁乱逃离了猴群。庆幸我们平安躲过了他们,在路上再遇见猴子,也不再停下车了。

受过了惊吓,紧接着的是惊喜,惊艳。很幸运,我在这看到了目前见过的最美的晚霞。美的尖叫。手机的快门也没办法记录下她变幻美丽的模样。

美好的源于自然。谢谢,遇见你。我会珍惜。

跑呀跑~~~大浪一波一波袭来,我们还挑衅的跑在它前面。阳光下的海浪,晶莹剔透。

海风中的我,愿意驻足停留。

妹妹由于考试提前,提前一天就回国了。

不落俗套的我们,留下最后一天在曼谷购物,我们没有去大皇宫和人妖秀。我们品尝了泰国的麦当劳和KFC.惊喜的喜欢上了KFC的酷炫辣鸡翅。

马上就要起飞啦~~~~

我们趁着淡季来到泰国,遇上了泰国的浓香榴莲,清爽海风,绚烂晚霞,撒泼野猴,阵雨连绵,急速坡道,对了,还有我的大姨妈。。旅行的时间总溜得很快。我们四只现在也回到各自的城市,上学,考试,工作。

期待下次的旅行,未知的目的地和旅伴总是让人充满期待~~~~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08 20:25

我也才开始让自己学会写游记

2016-10-08 21:03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0-10 13:51

引用 sunshinezhong 发表于 2016-10-10 13:51:42 的回复:

回复sunshinezhong:也需要一份美丽的心情和双发现美的眼睛

2016-10-10 16:03

给楼主赞一个啊,照片拍得真好,风景好美哦,看到心痒痒,听说易途8正在大减价,楼主现在这个季节去好吗?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