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在七月里的sa瓦di卡

熏老希 LV.3
2016-10-05 16:09 537/7

关于花费

这次泰国呆了十天,去掉免税店购物大概花费一万二三左右。机票加托运(有的机票是亚航):3000,曼谷上海往返,曼谷清迈清迈飞普吉,普吉飞曼谷;酒店两个人平摊下来大概1500不到,一千二三的样子,原谅我记不住大概数字哈哈哈;各种游玩门票接送机护照签证等差不多2000不到。其他就是吃吃喝喝买买小手伴用掉的啦~

关于行程

6.30,晚上六点半的飞机,在香港转机,大概凌迟到达曼谷。
之后在机场附近定了一家,包接送的,200不到的价格好像。
7.1,飞清迈,晚上夜间动物园。
7.2 飞跃
7.3 ,皇宫,双龙寺,蒲贴山,周末夜市。
7.4~5,派县
7.5,下午飞普吉,晚上西蒙人妖秀。
7.6,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去潜水,晚上海鲜。
7.7,租了摩托车,卡塔,卡伦,神仙半岛。
7.8~7.9回曼谷,周末市场,商圈逛逛逛
7.10,回国

正文前的一堆废话

第一次出国就是选择的自由行,大家都觉得我们胆子好大,可是等你出去了以后就会发现,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可怕啦!泰国人民都超级友好,一路上也碰到很多友好的旅游小伙伴,所以觉得自己英语不够好的顽完全放心啦!

有鼻炎的小伙伴备一些一次性口罩很有用哦!我鼻炎比较严重,一吹冷空调就会发作,飞机上太冷,戴了口罩好多啦!

萨瓦迪卡,Go!Go!Go!

7.1 下午抵达清迈
下了飞机,在淘宝上定了接机很方便哦,直接把我们送去酒店,节省了不少找车还价沟通的时间。淘宝大概30几块吧,大家有兴趣自己搜哈。
休整之后,我们问了民宿老板娘We'restaurant,怎么走,老板娘超热情!直接把我们送去了。Nice!
之前去云南的时候被攻略坑了不少,所以这次虽然慕名前往但也没抱多少希望,结果反而出乎意料!

顺便插一句,酒店叫Yellow Pillow,工业风,早饭也不错,虽然孙老希饭量大,根本吃不饱,不过旁边还有自助的面包果汁之类,超喜欢哈哈哈

因为就两个人,所以没点太多,可是每样都好吃!咖喱面,冬阴功汤,芒果糯米饭,还有柠檬🐟,棒!大大超出预期,而且很便宜哦!不过具体多少钱不知道,因为是隔壁一桌的两个叔叔帮我们付的目测应该也就一百多的样子,不过他们家的饮料就不推荐了哈~

吃完回酒店休息,万能的某宝上定的,含接送,到达了夜间动物园。孙老希真的是个超级害怕动物的人,被闺蜜吐槽死装13,非要来夜间动物园😂。还没进动物园就会看见几只长颈鹿,喂它们吃胡萝卜简直吓出一身汗,不是可怕,只是孙老希实在太害怕动物😂可以在外面多买些胡萝卜,便宜一点,还能讨价还价,省着点哦,不然根本不够喂的哈哈哈。

瘦子是闺蜜,胖的才是我哈哈哈。夜间动物园是游览车性质,但是在食草区动物那边会有长颈鹿啊斑马啊小鹿在鹿边,你们可以喂哦,记得斑马不要用手喂!不要用手喂!不要用手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斑马看着温柔,其实好“凶残”,会咬伤你的哦,想喂它们丢地上就好啦~

夜间动物园结束后已经八九点了,于是我们在古城塔佩门那里下,稍稍逛了下古城。第一天就酱结束啦~

7.2,去飞跃。小伙伴怕死,自己一个人在酒店睡觉,我自己一个人去的,也是淘宝定的,含接送。
真的很好玩哦!三个教练带我们十个人,“林宥嘉”跟王力宏都超幽默,好喜欢“林宥嘉”哈哈哈,长得真的有点像呢!撩妹技能棒棒的,被哄的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美女哈哈哈。
晚上包了辆TUTU去了黑森林,来回500株,超级棒!就是有点远,过去将近一个小时,可是去了以后发现超值!!一定要去哦!菠萝饭好棒!还有炒蟹!都好好吃!两个人点了五个菜,两杯饮料,也才200多,是不是棒呆!整个饭店就像是在森林里吃饭一样,感觉赞赞赞!泰国吃的最满意的一顿饭!

7.3,去了素贴山,蒲屏皇宫,看了双龙寺,还去了契迪龙寺,下午还去了宁曼路,结束后去了个水果市场,忘记了,不好意思哈哈哈,也很有名!亲们看其他游记肯定会有提到,契迪龙好像是在帕辛寺里面,付了40🐷的门票钱,亲们记得早点去哦!我们好像八九点去的,人特别少,拍照很方便,晚一点旅游团进来拍照就不方便啦!有亲可能会问怎么去素贴山,我们是前两天帮我们吃饭付钱的两个叔叔带我们去的,他们纯度假,没有安排,所幸自己租车自驾跟着我们的行程走。两位叔叔超Nice哦!他们对双龙寺没兴趣,就在门口车里等着,等我们拍完照一起回去。当天正好是孙老希生日,两位叔叔带着我们和他们的几位泰国朋友帮我一起过了生日,超开心!下午逛宁曼路的时候闺蜜没有给我买到整🍰,买了几块小🍰意思一下,在那个有个粉色大狗里面买的,味道还不错,但是他们家其他东西真的不推荐哦!亲们去拍个照意思一下就好啦!还收到了闺蜜送的玫瑰花,开心哈哈哈哈哈,那边的水果市场关门有点早,五点就关门了,亲们早点去哦!对了,要买手办要买东西记得都在清迈买好!真的!清迈是物价最便宜的!

忘记说了!最有名的周末夜市!要去哦!好热闹!

吃了炸🐛!还吃了蚂蚁蛋!泰国朋友一直鼓励我吃,鼓起好大勇气!最后混在饭里囫囵吞了下去,好像没味道,像薯片一样脆脆的。这家是泰国朋友带我们来的最正宗的泰北清迈菜,嗯………泰北菜味道有点怪怪的哈哈哈

泰国朋友还帮我唱了泰国版的生日快乐歌!哈哈哈哈哈,好特别的记忆!

蒲屏皇宫,爆几张闺蜜的照,本来以为穿长裙可以的,结果说我裙子太透,也让我包上了长布,有点丑,哈哈哈,就不放自己的图了。

宁曼路结束后逛的市场,水果鲜花手办零食,都在那里买哦!真的是泰国一行里最便宜的!

清迈就结束啦!

7.4 去派县,还是万能的某宝订的包接去车站的票,但是最后由于我搞错时间,没赶上,自己叫的TUTU去的车站重新买的车票。囧。去派县大概三个小时的山路,都说山路十八弯,可能去年去泸沽湖的时候做了七八个小时,而且比这个山路险多了,所以并没有感觉怎么样。派县的游玩方式特别简单,几乎所有的景点都在一条路上,按照地图租个小摩托就可以啦!租的酒店超满意!就是冲着无边泳池去的,定的是豪华双人房,一栋一栋独立的,感觉超赞!

第一次下水,为了拍照,两个妹子差点溺水,好险,为了拍照也是拼哈哈哈,本来准备了潜水的面罩想拍水下的,无奈闺蜜溺水了不敢,所以没拍成。

光着脚爬到悬崖边,后面的外国妹子都被我吓到了,哈哈哈,在后面一个劲的喊“Dangerous!”,后来发现没什么,于是在我的带动下她们也过来拍照了,只是苦了我胆小的闺蜜,被我吓的半死。不过亲们胆子小的千万别尝试啦!毕竟出去旅游,安全第一啦~

都是用手机自带相机拍的,那几天天特别不好,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曝过光的,还是很暗,凑合看看,嘿嘿,死党去的时候是晴天,晴天拍出来的照片就好看多啦!

7.5 坐车回了清迈,花了200🐷从汽车站打的到机场,去普吉。
我们的运气可能不太好,一直都是阴雨天,毕竟雨季,因此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拍照。
到了酒店后修整了,去看了人妖秀,还不错吧,对于就当尝尝鲜的我们来说还是挺满意的。
7.6 淘宝上订的团,闺蜜胆小,没有去浮潜,也没有潜水,但是胆子一向大的我,虽然根本不会游泳,前一天还在泳池里溺了,依然没有扫我的兴,兴致勃勃的跟着一起去浮潜啦,潜水也是在淘宝定的,600不到吧。那天风浪特别大,回来的路上导游说船差点翻掉。还好有惊无险。

潜水真的好玩哈哈哈哈哈,放心很安全!一个教练带两个人,不会游泳也没关系,在海里面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可惜了胆子小的闺蜜,她就没有办法体会到这种感觉咯!

7.7号,租了摩托一路延山路上去走,天气特别不好,因此没拍多少照片。一路卡塔卡伦看过来,最后到了神仙半岛,刚爬上去,上面的人都急急忙忙往下跑,风特别的大,只来得及拍一张照片就匆匆忙忙的下去了,好可惜。然后接下来就是暴雨!一直下到晚上八点。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雨还是很大,最后我实在等不及了,开着摩托跟闺密下山了,雨打在身上疼的眼泪都要出来,穿着蕾丝连衣裙,七公分高跟夹拖,就这么暴雨中开了一个半小时的山路摩托,其实特别危险!到了宾馆以后,我都敬自己是条汉子,亲们别像我学哦!

晚上去了游记里很热门的海鲜的一家店,其实亲们吃海鲜不用太在意攻略啦,游记里热门的海鲜其实很多都很坑人,我们点了这四个菜就花了七百多,而且服务态度也很差。点餐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闺蜜一本正经的用英语问服务员要一碗米饭,结果服务员特别流利的说了句“哦,要米饭啊!”哈哈哈哈哈,所以如果你英语不是很好也不用太担心哦!虽然闺密的英语棒棒的,出国绝对妥妥的。

7.9 回曼谷啦。曼谷的主要行程就是逛逛逛,买买买,去了乍都乍周末市场。真的是玲琅满目,虽然东西比普吉便宜,不过还是清迈最便宜哦!

据说是亚洲最大的海洋馆,最喜欢那个通道,很有感觉,没去过上海的海洋馆,大小不好比较。地方很好找,淘宝定的票,上面有地址,就在市中心的一个商场负二楼。

上面这些是Nara,柠檬🐟好吃!强推!其他的就一般啦,性价比一般,这一顿饭吃了四五百。建兴也去了,感觉无功无过,不要抱太大希望,味道还可以,没有黑森林给我们的惊艳。

建兴酒家。两个女生点这么多真的是醉了😂

周末市场的椰子冰淇淋,超级好吃!!!真的!才35🐷!吃完回去再买,已经卖完了😭😭在周末市场碰到泰国的初中生表演募捐,第一次看见,感觉挺新奇的,很有趣。

去了四面佛,曼谷其实很多地方都很好找,这个也在商圈附近,步行过去就行啦!

曼谷人民开摩托简直那叫一个飞快啊

去商场的路上一路走走拍拍

顺便送一句曼谷的酒店,也很满意!工业极简风,简的只有矿泉水跟毛巾………哈哈哈,但是风格我喜欢!而且离商圈真的很近!走路十几分钟就到啦!

回去啦!

引用 熏老希 的图片:

回去的好快啊!!!

2016-10-12 16:59

好美啊
这个地方的饭味道怎么样呢

2016-10-12 17:0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2 17:00:42 的回复:

好美啊
这个地方的饭味道怎么样呢

回复zwxjerry:赞的!要去哦!真的好吃环境又好

2016-10-14 20:20

引用 熏老希 发表于 2016-10-14 20:20:25 的回复:

赞的!要去哦!真的好吃环境又好

回复熏老希:人也不多是吧?

2016-10-14 21:2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4 21:22: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