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上北下游华山

Alice LV.1
2016-10-05 16:25 140/0

9月30日,华山一日游。想看看华山美景,略领教下他的险峻,不是爬上爬下的;胆子也不大,长空栈道也没去。
为了避人流高峰,我们是坐上午6.45点高铁🚄到华山的。下高铁后,坐免费的1路车到游客中心(下车的地方到游客中心还要走个5-10分钟吧,穿过一个广场。),买了华山门票和进山的摆渡车票,下了摆渡车,还要爬好多楼梯,去买西峰索道票。
门票:华山开山费:150/人(两天有效哦)。西线单行进山bus:40/人。西峰上山索道:140/人。北峰下山索道:80/人。出山bus:20/人。
游览的景点想必不用多说,我们每个峰都逛到了。对了,建议带手套。每个峰都有“华山论剑”的石头。西峰→南峰(最高)→东峰→中峰→北峰。中峰和北峰的距离最远,印象中是花的时间最长的,至少有一到两小时吧。处处是一幅水墨画,壮美。现在都有铁链,还凿开了路,真不知道古人是怎么上去的,难怪韩愈吓哭😂。去的时候鹞子翻身正在维护。
每个峰都有住的地方,但是听说条件都不太好哦。天气好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可以住一晚的,东峰床位是150/位,其他的峰好像是100/位。标间啥的也有,就是贵500-1000吧。
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只去华山就好。路线不变,但住一夜,慢慢看看山中美景,看看我们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