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的那些山路

hogean (芜湖) LV.3
2016-10-05 16:25 492/0

一直有人在问我行走的攻略,这次终于想详细的说一说这些山路,每一处都有特异的风景,每一处都处于收费的边缘,抓紧时间,好好的沿着山路去无边的行走。

家朋~荆州

家朋乡位于安徽绩溪东北部,原名勘头乡,后为纪念许家朋烈士改名。可沿溧黄高速至金沙出口下,经省道215至县道088至家朋乡。

荆勘岭是家朋永久不变的背景,有很高的辨识度。如屏风般矗立于家朋的东南方向。这座屏风当地人叫做门前岩。

沿县道088往荆州乡方向,就可以看到梅杆岭梯田。梯田山景掩映成趣,四季景色各异。

沿着县道087继续前行,这条被称为新荆堪古道的公路,已有不少自驾的簇拥,周边的山色绝不亚于黄山,九华。

笔架峰

停车远眺,荆堪岭、饭甑尖这一千多米的山峰陡然被踩在脚下。

济颠和尚?难怪这里称之为小九华!

tips:家朋荆州

相关目的地:   宣城   安徽
相关目的地:绩溪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